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敬邀報名參加舍我紀念館「翠谷Rock & Roll:世新流行音樂文化祭」系列講座

發佈日期:6/15/2021(二) 熱門點閱1872

【單位/舍我紀念館校史組】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流行音樂是個人情感的抒發,烙印了社會變遷的印記,人們往往透過歌曲定位時代的記憶。流行音樂也是一種創意產業,匯集媒體科技與創意人才,是一個國家總體軟實力的展現。長期以來,流行音樂即是文化媒介研究與創意經濟學重要的課題,故本館此次規劃系列講座活動,歡迎大家一同報名參與。

第5場講座(線上講座)
6/18(五)下午1-3點
地點:世新大學舍我樓12樓S1204大會議室
主講人:鍾適芳(政大傳播學院副教授)
講題:奶茶、青年與抗議之聲
請於12:50分左右上線,線上講座:https://reurl.cc/835pdj

【Microsoft Teams 帳號登入說明】
校內教職員生請參考:圖資處提供文件 https://reurl.cc/eEWWOL (需校內帳號登入)

若本身已有Microsoft帳號像是:@hotmail.com或@outlook.com帳號者,即可直接用自己的帳號登入加入會議。

系列講座活動最新資訊請洽:
「舍我紀念館」FB https://www.facebook.com/shewoinstitute/
聯絡電話:02-2236-8225*82402
聯絡信箱:cswm@mail.shu.edu.tw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4/16/2021 ~6/18/2021

地點:開幕式A201良彥講堂;其他場次舍我樓12樓S1204大會議室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