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校園體溫量測暨入出口管制實施公告(調整管制時間)

發佈日期:3/3/2020(二) 熱門點閱3367

【單位/人事室第一組】 連絡人/單心怡 sis@mail.shu.edu.tw (分機82282)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校按教育部規定,自109年3月2日(星期一)起,凡進入校園須接受體溫量測,請各位教職員生耐心配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任何時候,如果您發現額溫37.5度或耳溫38度以上,請立即就醫並在(返)家休息。為能確實執行,暫時管制之入出口如下,如有調整,另行公告:
1. 管理學院大樓後門、側門:全日關閉
2. 傳播大廈前之圍牆鐵門、由操場經銓敘部前往管理學院大樓之小門:
(1)平日19:30至次日7:30關閉
(2)假日(週六、日及其他放假日)全日關閉
3. 管理學院大樓停車場:(請提前移車)
(1)週一至週五22:30至次日7:30關閉
(2)週六8:30以前、17:30以後至週一7:30關閉
(3)遇其他放假日全日關閉
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是預防傳染病的根本,唯有徹底落實才能避免讓傳染病有機可乘。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請填寫新冠肺炎疫情(體溫)自主通報表。

世新大學關心您
校安專線:(02)2236-7935
衛保組:(02)2236-8225#82079、82078、84132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