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女籃預賽告捷!睽違12年挺進六強

發佈日期: 3/13/2017(一) 瀏覽次數 1926

【文/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圖/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  提供】
 
  105學年度UBA公開女一級預賽去年11月開打,歷經四個階段、三個多月激戰後,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取得睽違12年、隊史第4次的六強門票!總教練何正峰說,辛苦了這麼久,當下心情難掩興奮。他特別感謝學校大力支持,讓女籃這次成績勢如破竹。

  世新女籃在3月7日以69:52擊敗對手東南科大,拿到預賽第五名,順利晉級六強。3月8日婦女節當天,世新女籃再以75:62攻退實踐大學,以7勝4敗第五名佳績結束預賽。翻閱UBA歷年紀錄,本校女籃隊曾在86學年度榮獲第四名、87學年度拿下隊史最佳第三名、90、92學年度排名第六。
 
  下週五(3/17)上午十點,世新女籃將前進新莊體育館,參與六強決賽,決賽首役將迎戰佛光大學。何正峰說,球隊將不斷訓練,加強應變能力。接下來這星期,也將針對對手特性做調整,以提升攻防自信。世新女籃並在FB粉絲專頁募集350人應援團,鼓勵師生們身著官方白T,一起為她們加油!欲知詳情,請上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查詢。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女籃隊全員在賽前牽手集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世新女籃(黑色球衣)在3月7日對戰東南科大,戰況激烈。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世新女籃(白色球衣)在3月8日力拼實踐女籃,下半場加強防守、積極進攻。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選手方妤(22號球衣)8日比賽當天適逢生日,球隊替她慶生,她也許願決賽過關。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世新女籃期盼大家身著官方白T,前往決賽現場替她們加油。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UBA公佈決賽賽程表,世新女籃3月17日首役將迎戰佛光。(圖片來源: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