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首頁 > 關於世新 > 認識世新

認識世新SHU校徽說明

世新校徽圖

1 》外圓

本校創校校名「世界新聞職業學校」,校徽中外圓即代表「世界」,象徵與世界同步的自我期許。

2 》 筆

「筆」是新聞從業人員必備的工具,本校創辦人成舍我先生,一生緊握正義之筆,堅持「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的理念,成為本校最高之精神象徵。

3 》環繞外圓之圓弧

環繞外圓之圓弧,代表日新月異的傳播科技及傳播資訊網路,宣示本校學院時期建構全傳播環境的教育目標。

4 》從圓弧延伸出來的三條線

從圓弧延伸出來之三條線,表徵知識、品格、體魄三者整合的教育理想,具有繼往開來的深遠意義,寄望培育出二十一世紀新視野、新觀念、高瞻遠矚之全方位人才。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