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遇水則發!世新男籃4/8(五)首攻UBA八強賽!

發佈日期: 4/7/2016(四) 瀏覽次數 1902

【文、圖/校園記者 高子涵
【編輯/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3月27日在UBA公開男一級預賽上,擊敗對手康寧大學,首度攻進UBA公開男一級八強賽。球隊將於本週五(4/8)下午一點在臺北體育館展開八強賽第一戰,為延續氣勢,世新大學特別舉辦「遇水則發」水球活動,由教練團率領球員繞場校園,廣邀師生為球員集氣加油!
 
  這場難得的水球活動,不只學生熱情響應,校長吳永乾也特別到場獻上祝福,並頒發十萬元獎學金以資鼓勵。面對接下來的比賽,隊長賴威承期許球隊能有更穩定表現,「做好該做的事,保持平常心。」總教練何正峰表示,透過這場活動團結校園士氣,盼望男籃能一股作氣,再創佳績。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為預祝世新男籃隊挺進四強,世新特別舉辦水球集氣活動。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活動由總教練何正峰(圖中灰衣者)率隊,接受師生集氣祝福。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儘管活動正值中午艷陽天,仍然吸引不少學生共襄盛舉。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學校難得舉辦水球活動,連外籍學生也玩得不亦樂乎。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水球活動不僅趕走了炎熱的天氣,也提升了團隊的士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球員們繞行校園一圈,接受水球洗禮。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校內師長們熱情響應活動,校長吳永乾(前排右二)也拿上水球躍躍欲試。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世新師生以水球為男籃隊獻上祝福,象徵「遇水則發」。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隊長賴威承表示,接下來的比賽會帶領球隊全力以赴。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校長吳永乾頒發十萬元獎學金,鼓勵球隊首度攻進UBA八強賽。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