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跟著太鹽x寶賤尋寶 全媒體大樓開箱!

發佈日期: 7/12/2019(五) 瀏覽次數 3106

【文/公共事務室 賴巧凡
【影/kkk,KPOP

  為快速提升世新大學全媒體大樓之知名度,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積極規畫了許多活動及宣傳計畫,6月份連續舉辦了「亞洲夢工廠」、「網紅返校日」兩場記者會,與美國知名後製技術公司Glassbox Technologies及亞洲社交娛樂集團龍頭M17集團合作,逐一曝光全媒體大樓各樓層的特色,讓本校師生及外界皆可藉此深入全媒體大樓豐富的教學資源與先進的產製設備。

  為了讓莘莘學子們更了解世新全媒體大樓的各項設備,公共事務室也特別找來了兩位世新廣電系在學學生,也是當紅Youtuber——太鹽寶賤合作拍攝影片,一同開箱全媒體大樓,影片上線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點閱率已高達1.7萬次,許多網友表示「世新全媒體大一新生報到,真的好讚喔」、「世新的大樓不錯高級,不愧是媒體特色的學校」、「這些設備好厲害很讚」等肯定全媒體大樓設備的回應。

  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化身為庫洛魔法使的小狼太鹽和小櫻寶賤,在尋找散落在全媒體大樓的庫洛牌之同時,也一起看看全媒體大樓有甚麼寶藏吧!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