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颳韓流! 釜山外大訪問

發佈日期: 7/4/2019(四) 瀏覽次數 1891

【文、圖/國際事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2019年6月18日炎熱的上午,韓國釜山外國語大學(Busan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國際交流處韓岡佑國際長以及李京珍老師首度來訪,世新大學吳巨盟國際長全程陪同參訪English Corner、管理學院大樓與新落成的全媒體大樓,對小而美的校園環境留下深刻印象。

    釜山外大的嶄新校園位於釜山廣域市金井區的山坡上,為世新大學在釜山的第一個姐妹校,其在外國語言及國際事務相關學科上享有盛名。今(2019)年1月底吳巨盟國際長與潘韋廷同仁曾親赴該校進行參訪,目前兩校除已達成交換學生協議外,後續將推動交換學者、短期語言遊學團以及雙聯學位(2+2計畫)等合作。

    國際事務處為因應學生對於韓國文化與留學的高度興趣,已積極與韓國各地大學洽談合作,迄今已與8所大學建立姐妹校關係並保持密切聯繫。也期許與韓國大學的合作將繼續深化台、韓之間的文化與情感交流,並提供雙方學生拓展國際視野的機會。

圖說如下
圖一:釜山外大李京珍老師享受體驗虛擬實境設施的樂趣

圖說如下
圖二:釜山外大韓岡佑國際長讚賞新聞攝影棚提供的實習環境

圖說如下
圖三:兩校國際處長及同仁於新落成的全媒體大樓前合影留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