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亞洲夢工廠-世新全媒體 夢想從世新開始

發佈日期: 6/5/2019(三) 瀏覽次數 3638

【文/公共事務室】
【影/全媒體中心】

   世新大學以新聞傳播起家,作為傳播教育領頭羊,以「傳播貫穿各學門,服務全校師生」為宗旨,為提供學生們最先進、專業的傳播教育,興建全媒體大樓,並與產業界先端科技接軌合作,結合跨系所的全方位全媒體教育,持續培育全媒體人才。

  全媒體大樓是世新大學推廣全媒體教育的核心基地,其內部設施包含好萊塢等級的高階動作捕捉設備、新世代的VR及AR設備,擁有各種實際新聞、音樂、直播產製的工作及完整設備,提供學生全媒體相關實作課程,讓世新學生能夠擁有最完整的媒體創作環境,為業界打造出新一代國際化的媒體影音人才。



● 世新大學| 培育專業傳播人才 ●
世新大學FB 世新大學IG 世新大學Youtub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