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CNN暑期參訪訓練營說明會 駐台代表親自來說明

發佈日期: 4/19/2019(五) 瀏覽次數 1727

【文 / 新聞傳播學院】
【圖 / 公共事務室 張博凱
【編輯 / 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是CNN在台第一所夥伴大學,今天於校內舉辦CNN暑期參訪訓練營說明會,由傳播學院溫偉群院長主持,並邀請新聞系致力於英語教學的林紫玉老師共同參與。


  CNN駐台代表張瑋民副理親自向同學介紹CNN電視台的背景,與說明暑期前往CNN亞特蘭大總部參訪行程事宜,包含CNN製作新聞的過程、傳統媒體與數位媒體的產製、也有機會與CNN主播互動等,同學們也積極發問,提問內容包含課程與行程安排、CNN資料庫的使用、申請程序及英文程度的認定等,針對參訪行程表達高度興趣。另外張瑋民副理表示,CNN相當關注台灣的總統大選,樂意進一步討論採訪合作事宜,未來也會與公司討論讓同學前往香港參訪CNN亞洲總部的可能性。
 
圖說如下
圖一:CNN駐台代表張瑋民副理親自向同學介紹CNN電視台的背景
 
圖說如下
圖二:CNN暑期參訪訓練營說明會由傳播學院溫偉群院長主持
 
圖說如下
圖三:新聞系致力於英語教學的林紫玉老師共同參與說明會。
 
圖說如下
圖四:同學對於此CNN暑期參訪感到高度興趣
 
圖說如下
圖五:說明會中副理用問答方式讓同學了解到訓練營的目,藉此發送紀念品。
 
圖說如下
圖六:CNN暑期參訪訓練營說明會充滿各式各樣的驚喜禮品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