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狂賀!世新大學運動代表隊佳績不斷 創下歷年來最佳戰果

發佈日期: 4/9/2019(二) 瀏覽次數 3431

【文/公共事務室】
【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運動代表隊佳績不斷! 女籃隊創下校史紀錄,榮獲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亞軍。男籃隊更以17連勝紀錄,獲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二級冠軍。棒球隊更獲大專盃公開二級季軍!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拿下公開女一級亞軍,創下校史記錄,先是在外卡賽擊敗冠軍文化大學前進巨蛋,四強賽又力退全勝隊伍北市大學,雖然和佛光交手與冠軍擦身而過,但已經締造出許多不可能的記錄。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也重返公開一級!在尤楚翔19分11籃板3助攻下,世新大學男籃隊以84: 60擊敗康寧大學,創下十七連勝的紀錄!在107年度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子二級, 脱穎而出拿下了 冠軍,即刻重返公開一級!
 
  世新大學棒球隊也取得六年來最好的成績,這群獨立招生木棒鋁棒組的球員,甚至還有完全沒有比賽經驗的素人選手和大學新鮮人,卻在大甲二級打出了令人驚嘆的好成績,最後一役終場以4:3擊敗高雄大學,也拿下第三名的佳績, 世新大學棒球隊「硬漢兄弟」令人刮目相看!
 
  各運動代表隊屢創佳績,除了歸功於教練團與球員,團員也把獎項獻給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體育室! 球員強調,因為有校方的支持,讓他們感受到家的溫暖,是球隊最強大的後盾,更是球隊的精神支柱。他們更感謝董事長周成虎、校長吳永乾、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副校長陳清河百忙之中抽空到場給予鼓勵,還有世新大學啦啦隊與猛虎球迷情義相挺,讓每場比賽都能夠盡情揮灑,代表猛虎團隊創下佳績!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拿下公開女一級亞軍,創下校史記錄
 
圖說如下
圖二:107學年度公開男二級冠軍 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屢創佳績(照片來源/世新大學籃球隊)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棒球隊 大專棒球聯賽 終場以4:3擊敗高雄大學(照片來源/運動視界)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