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成為CNN在台灣第一所夥伴大學

發佈日期: 3/2/2019(六) 瀏覽次數 4267

【文/新聞傳播學院 提供】
【圖/公共事務室】

  世新大學(世新)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國際商務部從2019年3月1日起建立夥伴關係,首先成為CNN在台灣的第一所夥伴大學。

  CNN 被台灣許多政治人物與企業領袖視為最值得信賴的國際新聞來源,世新大學則擁有台灣規模最大與最優質的新聞傳播學院。世新大學很榮幸成為 CNN 在台的第一個大學夥伴,世新的師生將可在其研究與教學上使用CNN的新聞素材,以進一步豐富學校的學習和教學發展。

  世新大學今年上半年即將啟用全台大學首座「全媒體大樓」。秉持「擁抱世界」的創校核心理念,世新一直致力於培養新聞、傳播與新媒體產業從業人員的全球視野,與CNN建立夥伴關係是世新大學追求卓越新聞傳播教育多項關鍵舉措中的重要一步。

圖說如下
圖一:
世新大學成為CNN在台灣第一所夥伴大學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