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與日商共推產學合作 手機廣告展創意觀點

發佈日期: 2/27/2019(三) 瀏覽次數 1161

【文/產學合作處 提供】
【圖/產學合作處 提供】

  世新大學與日商CyberZ,Inc.締結產學策略聯盟,雙方透過產學合作,協力培育專業人才,加強學術與產業交流與資源共享。世新大學產學合作長許碧芳指出,世新大學已與多家日商簽署產學合作計畫,本案是首次與日本企業簽訂市場調研的產合計畫。
 
  許碧芳指出,世新大學在台灣具有傳播教育領導羊的角色,近期台灣政論成功引領話題的社群小編多出自世新大學,此亮點成為日本廣告商跨足華文手機廣告市場時的關鍵考量,主動尋求產學合作機會。
 
  株式會社Cyber Agent總公司設在日本,旗下子公司CyberZ於2009年成立專門負責智慧型手機廣告的營銷,主要業務是向全世界的廣告主提供營銷宣傳策劃服務。此次產學研究計畫聚焦於「智慧型手機APP廣告的效果測算」,針對「台灣文化研究」及「台灣手機廣告市場的流行趨勢」進行在地化的調查,雙方期望透過共同研究,製作質量更高的廣告創意素材。此份調查未來將運用於台灣及中華圈廣告宣傳策畫,期待掀起新一波的手機創意廣告思維。
 
  近年來,各產業運用手機廣告需求大幅增長,世新大學在產學人才培育面向,將融入「傳播」強項,創新產學實作特色,厚植學生從同質走向多元技術的能量。除定期舉辦產學論壇提高「傳媒產業」競爭力外,教師投入台灣大企業和政府部門進行數據分析和產業研究,如:數據分析運用於金融產業、資訊技術提升企業物聯管理、網路行銷策略協助企業找尋產品定位、微電影拍攝協助宣導理念或宣傳活動,未來將持續努力試圖為全校共同打造一個「鏈結產業平台、開創學習新場域」的跨域、跨界產學合作環境。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與CyberZ產學策略聯盟締結儀式(左:CyberZ總部・管轄負責董事 市川 陽/右:世新大學產合長許碧芳)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