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賀!世新獲Cheers雜誌「大學辦學績效成長」公私立大學第12名

發佈日期: 2/22/2019(五) 瀏覽次數 3164

【文/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圖/校園記者 李奇軒
  
  大學新生人數持續減少,考驗著大學校長們的治校能力,在高教議題不斷引發輿論的年代,世新大學以「與媒體界合作密切、校友屢獲傳播項目大獎」、「傳播貫穿各學門辦學特色鮮明,畢業生屢獲業界肯定」獲得各校推薦,取得公私立大學排名第12名的佳績,也是私立大學中前6名。
 
  《Cheers》雜誌持續舉辦最權威的「大學辦學績效成長」校長互評,今年持續邀請148所大專院校(不含專科學校)校長,推薦各自心目中辦學績效明顯進步或成長的大學,世新大學獲得第12名的佳績,吳永乾校長21日出席頒獎典禮,從天下雜誌群創辦人殷允芃手中接下獎座。
 
  《Cheers》雜誌總編輯盧智芳表示,大學校長之間最了解彼此的辦學績效,此排行希望提供學生與家長不一樣的選校指標。而較去年相比,世新大學今年重新回到前20名,除了在校友表現以及媒體關係上獲得肯定,近幾年傳播產業變化快速,世新大學也因應變化調整相關課程,也是其他大學校長給予世新大學高評價的原因。
 
  本次獲得第12名的佳績,吳永乾校長表示,非常幸運能在148所大學中脫穎而出,這是世新大學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希望能夠更進一步獲得更好的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學用合一、國際化、自主性、創新,是本次大學辦學績效成長的重要指標,其中世新大學在「兩岸交換能量」上有亮眼表現,大陸交換生人數為全台大專院校之冠,開放的社會與學術文化以及極具知名度的傳播領導品牌,使世新大學吸引兩岸三地的學生前來就讀。

圖說如下
圖一:由《Cheers》雜誌舉辦之「2019大學辦學績效卓越Top20」頒獎典禮於21日進行。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在本次公私立大學排行中榮獲第12名,校長吳永乾獲邀出席。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接受天下雜誌群創辦人殷允芃頒獎。

圖說如下
圖四:大學辦學績效卓越頒獎典禮。

圖說如下
圖五:前教育部代理部長姚立德出席典禮,給予得獎大學校長們鼓勵。

圖說如下
圖六:《Cheers》雜誌每年推出最佳大學指南。

圖說如下
圖七:獲獎大學合影留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