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CNN北亞業務總監訪世新 探詢雙方合作可能性

發佈日期: 2/20/2019(三) 瀏覽次數 1218

【文/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圖/校園記者 謝安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北亞地區內容銷售與合作夥伴業務部總監Kimmy Ho來訪世新大學,與新聞傳播學院溫偉群院長、全媒體中心馬斌主任探詢未來合作可能性。
 
  CNN是為眾人所知的全球性新聞機構,更是全球第一間24小時播放新聞的媒體平台,由於本校長期與兩岸三地大專院校合作、交流,Kimmy Ho來台首間洽談合作的院校即為世新大學。
 
  在溫偉群院長與馬斌主任的接待下,至廣電系虛擬影棚參訪,對於本校精良且與時俱進的傳播設備留下深刻印象。溫偉群院長表示,世新大學是台灣新聞傳播高等教育的領頭羊,多年來已與國內許多新聞機構洽簽產學合作與實習計畫,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與CNN合作,讓世新學生能走出台灣,與全球性新聞機構有第一線接觸。

圖說如下
圖一: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北亞地區內容銷售與合作夥伴業務部總監Kimmy Ho來訪世新大學。

圖說如下
圖二:Kimmy Ho來台首間洽談合作的院校即為世新大學,由新聞傳播學院溫偉群院長、全媒體中心馬斌主任接待。

圖說如下
圖三:Kimmy Ho參訪本校虛擬影棚,期待與世新大學有多方交流與合作經驗。

圖說如下
圖四:CNN與本校積極洽談合作計畫,溫偉群院長表示非常期待與CNN合作,讓世新學生能走出台灣。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