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輯】新生代大放異彩 世新女籃破百得分戰勝成大

發佈日期: 1/23/2019(三) 瀏覽次數 1094

【文、圖/校園記者 衷妍瑞
【編輯/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107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子組第一級第二階段最後一個比賽日,世新大學對戰成功大學,以106比42輕鬆拿下比賽。甫開賽世新就打出16:0的攻勢,首節即拿下25分。
 
  第二節世新更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成功大學也隨即調整攻勢策略,但仍不敵蘇嘉嫻和許玟瑄的強攻。蘇嘉嫻3顆3分球準確命中,第二節就砍下13分,許玟瑄也有10分入帳。上半場結束世新以60比19大幅度領先。
 
  比賽進入下半場,第三節陳育緹和林蝶共有18分入帳,以55分的領先邁入第四節。第四節胡景筑一顆罰球,更是把得分衝破百分大關。終場世新以106比42拿下比賽,實現二連勝,且兩場得分皆破百的佳績。
 
       本場比賽世新女籃大一新生表現優異,許玟瑄以19分拿下全場的得分王,蘇嘉嫻則獲得14分,宋妤涵也有8分入帳。賽後女籃總教練何正峰談及本場比賽,他覺得世新還可以打得更好,對於第二階段的比賽2勝2敗的戰況,何正峰認為:「現在輸不是壞事。」他表示接下會積極備戰第三階段比賽,加強球員的體能訓練,希望在第三階段取得全勝。

以下為圖輯22張,圖輯說明均為上方的內文,目前為圖輯1

圖輯2

圖輯3

圖輯4

圖輯5

圖輯6

圖輯7

圖輯8

圖輯9

圖輯10

圖輯11

圖輯12

圖輯13

圖輯14

圖輯15

圖輯16

圖輯17

圖輯18

圖輯19

圖輯20

圖輯21

圖輯22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