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成都師範學院任迎虹副校長率隊訪世新 深化兩校情誼

發佈日期: 1/11/2019(五) 瀏覽次數 1685

【文、圖/兩岸事務處】
【編輯/公共事務室】
 
  成都師範學院任迎虹副校長率主管一行人,於1月4日拜會世新。世新大學為表重視及熱烈歡迎,特由吳永乾校長、游梓翔副校長、郭昱瑩教務長接待並進行座談。
 
  成都師範學院參訪團會參觀世新舍我紀念館、圖書館VR體驗、廣電大樓虛擬影棚及世新電台,對世新大學各項設備與空間運用留下深刻的印象與贊許,任迎虹特別表示,未來將擴大兩校的交流,加強與世新大學的教學與出訪力度,推展教師訪學及與世新的聯合科研活動,以增進成都師範學院的教學品質。
 
  吳永乾校長也表達對來訪嘉賓誠摯地歡迎,亦表示世新大學以傳媒起家,在傳媒領域無論是師資、課程、教學研究與設備等均為臺灣各大學標竿,近年來更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為辦學方針,落實於管理、人文社會及法學等各領域教育範疇。此外,也期許世新與成都師範學院兩校可增加畢展與暑期師生培訓等交流活動,厚實兩校學術交流,深化兩校情誼。
 
圖說如下
圖一: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與本校校長吳永乾(中)及校內主管座談。

圖說如下
圖二: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與本校副校長游梓翔(中)及校內主管合影。

圖說如下
圖三:兩岸處王正平主任(右一)接待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參觀舍我紀念館。

圖說如下
圖四: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於創辦人成舍我塑像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五: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參訪圖書館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六: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參觀廣電數位攝影棚。

圖說如下
圖七:成都師範學院訪問團參觀世新電台合影留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