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林蝶、陳育緹出席FOX體育台活動 邀請粉絲為世新嬌虎加油

發佈日期: 11/19/2018(一) 瀏覽次數 2794

【文/校園實習記者 陳品儒】
【圖/校園記者 林榆婷
【編輯/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大專運動聯賽即將在12月開打,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去年(106學年度)勇闖決賽,更是拿到UBA公開女一級季軍,追平87學年度的隊史最佳,11月17日「新人后」林蝶以及「甜心射手」陳育緹受FOX體育台邀約,於西門町出席「嗨粉募集活動」,邀請大眾一起為大專聯賽加油,推廣運動賽事。
 
  現場除了林蝶、陳育緹兩位世新高人氣球星出席,更是由FOX體育台當家主播林奕雯及錢韋成主持現場活動,活動一開始便邀請林蝶、陳育緹及政大男子籃球隊員接受訪問,在受訪過程中,提到高中與大學籃球的差別,林蝶說道:「大學的打球技巧比較成熟,需要用腦袋來打球。」高中籃球以速度取勝,快速進攻是最主要得分關鍵,而到了大學,講求組織進攻,任何運球都是需要靠戰術來執行,也讓球員們的技巧更加成熟。
 
  林蝶、陳育緹接受完訪問後,與粉絲進行互動,現場湧進大批人潮,爭相與嬌虎們合影,其中滬江高中女子籃球隊的球員們也成為兩位球星的粉絲,參與這次「嗨粉募集活動」,畢業於滬江女籃現於世新廣電廣播組一年級的宋妤涵說道:「因為認識學姐們,所以來這裡到場支持她們,讓他們比較安心,看大場面不會緊張。」林蝶、陳育緹兩位球員都是畢業於滬江高中的HBL球員,與學妹們有著深情厚意,在球場內是戰友,場外更是情同姊妹。
 
  秉持著世新大學「德智兼修,手腦並用」的校訓,「甜心射手」陳育緹在活動結束後,拿起一旁的攝影機,開始採訪旁人對於參與這場活動的感想,「能把學校上課所學的東西,運用在這種場合,是我一直努力朝往的方向。」除了打球以外,陳育緹更是在課堂中努力認真學習,靠著學以致用不斷精進,在今年新生盃籃球冠軍賽擔任球評,讓自己擁有打球以外的一技之長。
 
  大專女子籃球聯賽即將於12月10日開打,世新嬌虎們緊鑼密鼓的集訓,要將最好的球技展現給觀眾們看,除了平常在學校的訓練,球隊也會參加各級比賽,增加在場上的臨場反應力,今年10月在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及全國苗栗中正盃籃球賽皆拿下季軍的好成績,「新的賽季要開始,團隊慢慢磨合,希望這次賽季前進決賽,能更創佳績。」林蝶在出席完活動談到新賽季展開,球隊有新加入的球員,慢慢融入團隊,期許能將這個月練習的心血,化為場上最頂尖的表現,也期望世新大學的朋友們能到場為球員加油,一同攜手創造歷史。
 
 
107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賽程
公開女一級
12/10(一)15:00 世新大學vs 東南科大
12/11(二)18:00臺灣科大 vs 世新大學
12/12(三)13:30世新大學 vs 臺灣體大
地點:臺大體育館(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女籃林蝶、陳育緹受邀參加FOX體育台舉辦的嗨粉活動。

圖說如下
圖二:除了訪問球員感想,現場也邀請粉絲上前合照一起同樂。

圖說如下
圖三:陳育緹在合照時,做出上籃動作讓粉絲蓋她火鍋,現場氣氛超嗨!

圖說如下
圖四:林蝶、陳育緹與政大球員一起和UBA督瑪熊合照,期盼比賽時一切OK。

圖說如下
圖五:嗨粉活動結束後,粉絲們也開心與球員大合影。

圖說如下
圖六:陳育緹拿出在世新廣電系所學,現場直接玩起錄影採訪。

圖說如下
圖七:世新大學廣電系陳同學也特別從其他地方趕來和林蝶合照。

圖說如下
圖八:林蝶和陳育緹擁有超高人氣,也親切和響合照的粉絲們自拍!

圖說如下
圖九:兩位世新嬌虎昔日高中的滬江隊友們也都紛紛到武昌誠品替她們加油打氣。

圖說如下
圖十:林蝶與陳育緹也期許今年UBA能夠打出好成績,與女籃的隊友們共同為世新爭光。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