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賀!世新校友瞿友寧、廖健行、鍾依芹、曾永全、盧柏誠敲響53金鐘

發佈日期: 10/8/2018(一) 瀏覽次數 5541

【圖文整理/公共事務室】
 
  第53屆電視金鐘獎於6日完美落幕,由廣電系校友廖健行製作、廣電系校友瞿友寧執導之《花甲男孩轉大人》風光入圍11項大獎,並成功抱回本屆戲劇節目獎,也助攻同劇演員盧廣仲與劉冠廷獲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三項演員類大獎。
 
  廣電系校友鍾依芹則以客家電視台《麼个麼个》抱回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她曾於第46屆以《搞就一條線》獲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如今再度敲響金鐘,她受訪時感性說道:「真的很想將客家話傳承下去,讓他們(小孩們)喜歡客家話。」
  
  廣電系校友曾永全所製作之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則是節目播出12年來首次榮獲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廣電系校友盧柏誠製作《我是留台幫》,藉由各國留台學生的眼睛,看見世界看台灣的角度,榮獲本屆生活風格節目獎。

圖說如上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