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為世新人喝采!校友唐妮、張敬、吳建恆、李霖松奪廣播金鐘獎!

發佈日期: 10/1/2018(一) 瀏覽次數 4043

【圖文整理/公共事務室】
 
  世新口語傳播學系校友唐妮(吳文嫦)、張敬(張維斌)以廣播節目「少年超優SHOW」於「107年度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榮獲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值得一提的是,106年度兩人也以「少年超優SHOW」榮獲企劃編撰獎,唐妮更以廣播節目「麻吉同學會」拿下兒童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夫妻檔又再添一金。

  此外,廣電系校友吳建恆所主持的「
娛樂e世代」榮獲流行音樂節目獎,未出席頒獎典禮的他,在臉書專頁感謝評審們,他表示娛樂e世代」已經做了18年,謝謝所有工作夥伴的付出與努力,更寫道「廣播已經把我帶到我想不到的地方,我會努力,繼續向前。」
 
  來自馬來西亞、畢業於口語傳播學系碩士班的李霖松則以作品「好物市集─我的百變馬麻篇」榮獲商品類廣告獎,已連續三年以商品類廣告入圍廣播金鐘獎的他,今年如願拿下獎座。


圖說如上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