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界之星」閃耀兩岸 世新啦啦隊成海運會最大贏家

發佈日期: 8/16/2018(四) 瀏覽次數 2002

【文/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圖/世新大學啦啦校隊 提供】
 
  世新大學啦啦校隊7月23日於海峽兩岸(北京)運動交流會(簡稱海運會)—啦啦隊錦標賽中榮獲佳績,分別於雙人技巧組獲得三座特優獎、四人技巧組獲得特優一座、特優二座、8-16人大組第六級榮獲特優一座、優等二座,為本次大會獲獎最多的團隊,堪稱本屆賽事最大贏家。
 
  世新大學啦啦校隊曾於台灣大專校院啦啦隊錦標賽奪下七連霸,本次海運會的優良表現使世新大學啦啦校隊精湛的技藝揚名大陸。對此,世新大學啦啦隊教練李敏玲表示 ,表演完後獲得現場極大的掌聲以及讚美,彩排時也讓大陸其他隊伍的老師相當驚艷。李敏玲認為,這些讚美與掌聲是啦啦隊員們從暑假第一天努力至今最好的回報。
 
  本次參賽也讓世新大學啦啦校隊見識到對岸團隊的實力,世新啦啦校隊成員表示,這次比賽讓更多人看見世新的活力,能代表世新大學與各參賽團隊交流互動,讓啦啦隊成員們感到非常驕傲,往後也會盡全力讓世新大學名揚各地。此外,啦啦隊員們也感謝體育室李文志主任的領隊,以及最辛苦的李敏玲教練、
范姜宗懋助理教練的指導與陪伴。
 
  本屆海運會奪下好成績,李敏玲特別感謝世新大學周成虎董事長對於啦啦隊的大力支持,以及吳永乾校長、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的關心與鼓勵。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於本屆海運會奪得佳績,堪稱本屆賽事最大贏家。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啦啦校隊全員與體育室主任李文志、教練李敏玲、助理教練范姜一同合影紀念榮耀的時刻。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啦啦校隊也與北京體育大學等大陸團隊交流,盼未來能有進一步的互動。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啦啦校隊的精湛表現讓大陸團隊相當驚艷。

圖說如下
圖五:比賽後世新大學啦啦校隊也至北京各處遊歷。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