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赴大馬招生人氣旺 知名校友吳其棟、謝勁程為母校站台

發佈日期: 8/13/2018(一) 瀏覽次數 2438

【文/招生組 提供】
【圖/招生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2018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今年共舉辦3個場次,共有89所臺灣高校參與,7月23至24於北馬檳城舉行;7月27日至28日在PWTC吉隆坡世貿中心舉辦,7月30至31日移師南馬峇株巴轄舉行,三場共計吸引超過1萬8千名學生觀展。
 
  今年世新大學由新聞傳播學院溫偉群院長帶隊前往馬來西亞,溫院長在招生攤位對學生的問題有問必答,展現高度親和力,而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為了凝聚全球校友感情,更特地專程飛來吉隆坡與校友見面餐敘,展現世新人團結一致的向心力。
 
  由於世新針對僑生與港澳生入學有單獨招生管道,因此吸引眾多學生靠攤詢問,現場透過投影設備,觀看本校簡介與學生精彩作品,許多家長與學生看了世新學生作品後都大讚:「學生作品超乎水準!」
 
  許多世新畢業校友得知母校前來馬來西亞招生,也特地抽空到場幫忙,拉近當地學生與家長的距離,加深學子報考意願,例如廣電系畢業,目前在公營電台「愛FM」擔任重點時段主持人的謝勁程,還有口傳系畢業,目前在「One FM」電台擔任主持人的吳其棟,透過親身經驗大力推薦,展現對母校的熱情。
 
  世新傳播貫穿各學門的特色鮮明,除了傳播學院科系,馬來西亞學生也對於日文系、觀光系與社心系展現高度興趣,不斷詢問課程細節與報名方式,人潮絡繹不絕,成為展場人氣最旺攤位。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教育展團隊前進馬來西亞。圖左至右分別為招生組曾瑋安、林慧萍、傳管系校友顏彣澔、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校友會總會理事長謝雷諾、公廣系方鈺婷、境外生服務中心黃信翰。

圖說如下 
圖二:馬來西亞學生對於溫偉群院長(圖中)的介紹充滿興趣,踴躍發問。

圖說如下
圖三:畢業於廣電系的校友謝勁程(左中)目前為愛FM 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特地抽空到攤位協助宣傳。

圖說如下
圖四:畢業於口傳系的校友吳其棟(左三)目前為One FM知名廣播節目主持人,專程抽空回來探望恩師。

圖說如下
圖五:眾多校友得知母校前往大馬招生宣傳,紛紛主動到攤位協助,展現團結一面。

圖說如下
圖六:馬來西亞當地中學生對於本校有極高興趣,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