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不畏強颱攪局 世新暑期英語研習營熱烈開跑!

發佈日期: 7/17/2018(二) 瀏覽次數 1584

【文/國際事務處 提供】
【圖/劉適賢、陳善羽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張家瑀
 
  世新大學英語暑期研習營於七月正式開跑!活動第一週(7/6-7/10)雖受到強颱瑪利亞干擾而暫停一天,但仍澆不熄師生們的熱情。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的TESOL老師們為本次研習營精心規劃許多課程,第一天的破冰活動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老師們請學生們寫下名字,並畫上代表自己的圖案,藉由分組讓學生們互相自我介紹,不僅加深師生們對彼此的印象,學生們也跨出「敢說英文」的第一步。
 
  授課過程中,教師們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教學特色,不僅使學生們在英文上有所成長,也藉由食物、節慶、俚語等議題,讓學生們更加認識美國社會文化。
 
  透過遊戲與故事,讓參與英語暑期研習營的學生們能以更有趣的方式學習英文。來台教師之一Tyler則以美國政治為主題,讓學生們討論對於美國政治的印象,不僅幫助學生們勇於以英文交流意見,更挑戰了課堂參與者的思維與觀點。
 
  教師們源源不斷地提供充滿創意的課程,學生們除了提升英語聽力及口說能力,也藉由分組討論與配合,學習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緊接著的第二週活動中,教師正努力規劃精采絕倫的闖關遊戲,令學員們期待不已。

圖說如下
圖一:英語研習營學員們設計屬於自己的姓名卡牌,讓同組學員更了解自已。

圖說如下
圖二:來台教師之一Tyler邀請同學以美國政治為主題,請學生以英文發表見解。

圖說如下
圖三:來台教師Elizabeth解答學員的提問。

圖說如下 
圖四:來台教師Rosie設計的活動活潑有趣,受到學員的熱烈回應。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