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西華師範大學參訪團蒞臨世新大學 盼持續深化兩校交流

發佈日期: 6/15/2018(五) 瀏覽次數 1283

【文、圖/兩岸事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張家瑀
 
  四川西華師範大學校長王元君率領該校主管一行6人,於5月21日與25日蒞臨世新大學,由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副教務長秦琍琍以及研發長蕭湘文與兩岸事務處長邱志淳、主任秘書郭迺鋒及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游梓翔接待並進行座談。
 
  王元均表示,久聞世新大學傳播學系於臺灣大專院校首屈一指,作育無數傳播英才,對社會發展及傳播產業亦有相當的影響力,更能整合校友資源回饋母校,校友會運作機制與成果亦是有目共賭,故特來世新大學考查取經,作為未來西華師大學傳媒專業發展的借鏡與典範。
 
  吳永乾於座談中除表達對來訪嘉賓的歡迎外,亦表示本校以傳媒起家,在傳媒領域無論是師資、課程、教學研究與設備等均為臺灣各大學之標竿,近年來更以傳播貫穿各學門為辦學方針,落實於管理、人文社會及法學等各領域教育中。此外,目前校友會組織散佈世界各地,更顯現校友對母校的認同與支持,校友組織不但是本校的重要資產,校友的回饋更是世新大學辦學的重要資源。
 
  會後由陳清河陪同訪問團至舍我紀念館,與新聞傳播學院進行專業交流。傍晚,董事長周成虎親自宴請西華師範大學訪問團,除顯示兩校深厚的情誼之外,也奠定了兩校持續深化交流的基礎。25日,參訪團也至世新大學圖書館、廣電攝影棚、世新電台及科普中心等單位,對各項設備與空間之善用留下深刻的印象與贊許。


圖說如下
圖一:西華師範大學訪問團與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左七)及校內主管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二:西華師範大學訪問團於創辦人成舍我塑像前合影留念。

圖說如下
圖三:董事長周成虎(右)於晚宴中致贈禮物予西華師範大學校長王元君(左)。
 
圖說如下
圖四:副校長陳清河(右四)接待西華師範大學訪問團參觀舍我紀念館。
 
圖說如下
圖五:西華師範大學校長王元君(左一)與訪問團參觀廣電攝影棚。

圖說如下 
圖六:西華師範大學校長王元君(右五)與訪問團參觀全媒體中心,並由副教務長秦琍琍(左四)與圖資長邱孟佑(左三)主持座談。

圖說如下
圖七:西華師範大學訪問團參觀科學傳播研究與發展中心,並由關尚仁教授(右一)接待。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