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塞吉納谷州立大學來訪世新 兩校同學相見歡

發佈日期: 5/24/2018(四) 瀏覽次數 1189

【文、圖/國際事務處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張家瑀】

  世新大學姊妹校─美國塞吉納谷州立大學(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簡稱SVSU)參訪團蒞臨,並由國際事務處協同外語中心、華語文教學中心及國際親善大使團隊共同接待。
 
  塞吉納谷州立大學參訪團「Roberts Fellows」由學生組成,經過一年的培訓,代表該校出訪,旨在向亞洲及世界各地的學生介紹該校,並提供即將進行交換計畫的同學協助與支援。
 
  參訪團首先參觀世新大學攝影棚,對專業的攝影器材嘆為觀止,並且十分羨慕世新學子能在就學期間,就能使用如此先端的設備。參訪團成員之一Zac更是直接在導播臺上「主持」起脫口秀。
 
  國際事務處處長楊惟任代表世新大學歡迎參訪團,他表示塞吉納谷州立大學是世新大學長久以來的合作夥伴,除了每年固定的參訪行程,也非常期待招收來自該校的交換學生。參訪團代表─國際合作中心主任Brian Thomas則感謝世新大學長久以來對塞吉納谷州立大學的支持,也期盼未來能更頻繁地與世新大學進行合作交流。
 
  會後,雙方在午宴上相談甚歡,而即將代表世新大學於下學期交換至塞吉納谷州立大學的三位同學也出席接待會,與「Roberts Fellows」參訪團同學暢談,深入了解該校課程,並表示相當期待接下來半年的交換生活。
 
圖說如下
圖一:塞吉納谷州立大學每年固定培訓的優秀學生,組成「Roberts Fellows」參訪團,並再度來到世新大學參訪。

圖說如下
圖二:參訪團成員Zac(圖右)在校內攝影棚內模仿脫口秀主持人,笑果十足。

圖說如下
圖三:參訪團代表─國際合作中心主任Brian Thomas(圖左)期盼未來與世新大學有更多交流。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國際親善大使、赴外交換生與塞吉納谷州立大學代表團成員開心合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