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周成虎董事長再捐十萬美元 持續資助世新向上提升

發佈日期: 4/26/2018(四) 瀏覽次數 3761

【文、圖/公共事務處】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自102 年加入董事會以來,除積極動員各界人脈為學校爭取辦學資源之外,更以身作則,不斷捐款協助學校推動各項有益教職員及學生的措施和活動,例如補助人事室辦理教職員年終聚餐和體適能鍛練、資助學務處建立及執行「築夢翠谷」助學方案、捐款體育室補助運動團隊出賽及獎勵體育表現績優學生等。
 
  今年周成虎董事長繼續捐贈世新,主要目的在提升主管同仁的福利。他捐出十萬美元給學校,指定用在主管跟職員員工旅遊等激勵士氣的活動。周成虎董事長表示,「捐款給世新辦學是我歷年來都會做、也很樂於做的事情,」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捐款人採取指定用途的方式,彰顯珍貴資源的使用成效。「下一期程的中程校務發展計畫很重要,負責規劃的各級主管同仁很辛苦,我期盼大家有充分時間進行腦力激盪及理念溝通。」
 
  善於公共行政管理、兩岸政策分析等專業領域的周成虎董事長,觀察國內高等敎育現象指出,臺灣各大學主管同仁及教職員工作負荷重,薪資福利偏低,連帶影響了國際競爭力。他認為,「世新要起帶頭作用,以行動讓努力工作的教職員受到應有重視;本校雖已近十年沒有調整學雜費,但敎職員的待遇和福利不能忽視,我們必須更積極尋求社會各界的支持,也能進一步讓世新學生獲得更多照顧及創新教學。」連年捐款資助世新的周董事長,最盼望的是他的理念能獲得更多有能力、認同世新的校友或企業一起支持及響應。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右二)參加學生聚會,與校長吳永乾(右三)於學期中探訪上海境外實習課程學生。

圖說如下
圖二:學生在餐會上與董事長周成虎(左一)交流在上海的企業實習近況。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每年捐款給學校,不斷協助世新向上提升。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