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大學生校園快閃 Freestyle提「唱」騎車風險意識

發佈日期: 1/12/2018(五) 瀏覽次數 1299

【文、圖/公廣系畢製小組SCOOWA行銷團隊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為提升大學生騎車安全觀念,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與世新大學公廣系大四畢製小組「SCOOWA行銷團隊」產學合作,向大學生倡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2018年1月3日起分別至輔仁、世新、文化、實踐及師範大學舉行快閃活動,以「Freestyle」為主軸,「唱」出不一樣的交通安全;同時也在網路上舉辦「好險我有Freestyle歌曲創作大賽」,邀請網友用創意重新編曲詮釋網路點閱人次破百萬影片「好險神曲94狂!重金搖滾版」,將Freestyle精神傳唱下去。
 
  SCOOWA行銷團隊結合2017年網友票選奪冠的流行語「你有Freestyle嗎?」,以kuso方式舉辦一連串「好險我有Freestyle」活動,旨在提高年輕人對騎乘機車的風險意識。宣傳活動自1月開跑,分別於1月3日、4日、9日、10日、11日至輔仁、世新、文化、實踐及師範大學舉行校園快閃,結合新年新氣象,SCOOWA行銷團隊邀請民眾為新年吶喊,大聲唱出歌詞測分貝,還可以抽到有趣的正能量運籤詩,2018年要讓大家擺脫負能量,歡樂一整年,籤詩字句充滿幽默感,讓人看了會心一笑,現場也吸引不少大學生來玩。
 
  近年來影音、直播及社群平台正夯,拍攝影片及開直播的年輕人越來越多,看準年輕人敢秀且創意無限,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舉辦「好險我有Freestyle歌曲創作大賽」,邀請對於創作歌曲、拍攝影片有興趣的年輕人,發揮Freestyle的創意,將網路點閱人次破百萬影片「好險神曲94狂!重金搖滾版」歌曲重新改編,向大家傳達騎乘機車要注意的風險與保險觀念,得獎作品還能獲得最高獎金一萬元。
 
  年輕人以機車族居多,騎乘機車發生交通事故案件層出不窮,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連續第3年與世新公廣系大四學生合作,給予大學生資源與舞台發揮創意舉辦活動與經營粉絲團,向年輕族群溝通機車交通安全觀念。你有Freestyle嗎?歡迎到「騎車不騎怪,好險」FB粉絲團報名參加並關注更多活動詳情。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學生抽出運籤詩,與心安博士活潑互動。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學生看到籤詩的幽默字句,開懷大笑。

圖說如下
圖三:心安King於輔大校園快閃以Freestyle宣導騎車風險意識。

圖說如下
圖四:活動大使心安King與世新學生熱情合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