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公廣環島揭善 看饒舌歌手救浪貓

發佈日期: 12/29/2017(五) 瀏覽次數 1359

【文、圖/世新公廣系畢籌小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世新公廣系畢業展籌備團隊學生,秉以「實際行動,讓社會更好」的初衷,應用所學專長與科技新知,於近日展開「Digging For Good:一場善自主張的旅行」環島行動,以線上直播挖掘在台灣各地默默行善的人士,除了發揮傳播的影響力,也對全台各地的行善者致上一份鼓勵與敬意。
 
  環島計畫沿站拜訪台北大安的行者公益剪髮,看有志之士如何應用所學回饋社會;深入桃園復興鄉跟著高揚威醫師,學習偏鄉資源失衡問題並引發深刻省思;第四站前往台南「人人有功練」工作室,挖掘饒舌歌手如何對流浪動物奉獻愛心。
 
  最近一期節目來到台南「人人有功練」工作室,藉由與饒舌歌手喬智及魏買加的談話,了解其對動保議題之關注與長年用心,更透過拜訪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的工作人員,認識動物保護相關知識及正確觀念。喬智及魏買加耐心又幽默地宣導關愛流浪動物的重要性,和舞台上犀利強勢的表演形成極大對比,一再強調「領養代替購買」對他們來說一直都不是口號,而是必須努力實踐的事。
   
     世新公廣系畢業展籌備團隊成員表示,這場「善」自主張的旅行持續進行中,後續內容也將於「2018世新公廣畢業展」粉絲專頁持續更新。行善旅程的精華將於1月3號至9號世新大學八風舞台舉辦為期一週的特色展覽,除了展現環島七天所見所長,現場更邀請豐年號、廣告年曆一同參與,揭善同時也為行善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圖說如下 
圖一:工作室「人人有功練」歌手喬智和魏買加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的重要性。
 
圖說如下 
圖二:台南市流浪動物愛護協會工作人員與公廣系學生談論協會日常工作事項。
 
圖說如下 
圖三:公廣系學生與台南市流浪動物協會會狗「斑斑」。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公廣畢籌備團隊及「一場善自主張的旅行」直播節目胖卡。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