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越」來越國際! 越南華文中學校長來訪讚:「世新學生很熱情!」

發佈日期: 12/29/2017(五) 瀏覽次數 1029

【文、圖/教務處招生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在僑委會安排下於12月11日蒞臨世新大學參訪,成員包含越南省、市教育廳華文專員與各省之中學董事長、校長及主任,陣容十分浩大,創下世新首次接待大規模越南貴賓記錄。
 
  為接待來自越南的貴客,世新大學教務處招生組邀請在學之越南籍學生一同參與交流會,3位越南學生大方分享就讀經驗,大力推薦世新之優秀師資與舒適就學環境,透過輕鬆互動,針對越南僑生與外籍生申請入學相關經驗互相交流,場面溫馨熱鬧。
 
  參訪行程由副校長陳清河全程陪同,帶領參觀外語教學中心舉辦之「文字雲」展覽,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相當欣賞學生作品,看到現場展示的越南國旗,也開心搶著與越南國旗合照留念,同時也前往圖書館體驗「VR無國界博物館」,對於世新的多元活動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參觀世新的各項展出,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也參觀世新大學的攝影棚與口譯教室等,對世新提供之業界級設備讓學生實習給予高度肯定。參訪過程中,負責接待的薪傳人專業地向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介紹世新科系與特色,讓來自越南的校長們聽完後也忍不住讚嘆:「世新學生真的很專業熱情!」
 
圖說如下 
圖一: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餐訪世新大學,與世新副校長陳清河、教務長郭昱瑩與副教務長秦琍琍在山洞口拍照留念。
 
圖說如下 
圖二: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與世新之越南籍學生相見歡。
 
圖說如下 
圖三: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參加外語教學中心舉辦之文字雲活動。
 
圖說如下 
圖四: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對世新大學攝影棚留下深刻印象。
 
圖說如下 
圖五:教學卓越中心黃偉柏向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介紹副控室設備。
 
圖說如下 
圖六: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體驗圖書館最新展覽「VR無國界博物館」。
 
圖說如下 
圖七:越南華文中學校長團成員開心與舍我銅像合影留念,讚賞世新學生熱情。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