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不一樣的耶誕晚會! 廣電系多投影野餐宴點亮世新

發佈日期: 12/28/2017(四) 瀏覽次數 1179

【文/實習校園記者 焦家卉
【圖/廣電系24屆畢展策劃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耶誕佳節剛結束,新北耶誕城有光雕投影,世新大學廣電系有融合捕夢網圖騰的多投影!廣電系第24屆畢展小組21號晚上舉辦「非‧常夜Very X'mus」活動,邀請三組廣電系學生以及學長姐來分享遊記影片、音樂演奏,讓現場觀眾在寒冷的夜晚,也能感受到溫暖的耶誕氣氛。
 
  活動現場廣電系畢展組特別設計2個投影幕,第一個位於廣電大樓前的牆上,加入了捕夢網的圖騰以及畢展組的Logo,讓學生可以與其互動,並觀賞演出。第2個投影幕則是投影在廣電大樓對面舍我樓的牆上,特別的是,畢展組播放了100年來經典的100顆電影鏡頭,以及回顧學生們在大三製作的作品。
 
  活動開始由廣電四甲學生陳俊宇播出自己拍攝的旅遊影片,紀錄他在2017年去過的地方,包括在菲律賓宿霧與鯨鯊游泳、花蓮溯溪,內容精采獲好評。陳俊宇也分享,影片對他來說是保存回憶最好的方式,大學四年與朋友遊山玩水的地方,令他難忘。
 
  除了影片播映,現場還有不插電演唱,由廣電系吳宗諺以及電視三乙學生辛品誼帶來不插電演出,第一首改編過的聖誕兒歌應景的符合耶誕主題,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驚嘆子成員的廣電系畢業學生黃雅詩、尹彤、黃凱歆也接力上台獻唱,為「非‧常夜Very X'mus」畫下完美的句點。
 
  廣電系畢展小組表示,整場活動共籌備2個多月、採排近2週,是畢展的其中一個活動,接續到明年6月,將陸續有不同的活動,歡迎大家關注他們的粉絲專業「世新廣電畢展RTF Grad Festival」,總召卓杜信也說,盼藉由這次特別的機會帶給大家一個溫暖的耶誕夜。
 
圖說如下
圖一:廣電系畢展小組多投影晚會邀請學生共襄盛舉。

圖說如下
圖二:廣電系吳宗諺及電視三乙學生辛品誼現場演唱,美妙歌聲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圖說如下
圖三:「非‧常夜」活動希望讓參與者的聖誕夜晚精彩特別。

圖說如下
圖四:廣電系第24屆畢展小組策劃活動用心。

圖說如下
圖五:廣電系畢業學生黃雅詩自彈自唱,甜美嗓音非常溫暖。

圖說如下
圖六:廣電系畢業學生驚嘆子接力演唱,大受好評。

圖說如下
圖七:總召卓杜信致詞,盼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聖誕夜晚。

圖說如下
圖八:廣電系畢展小組特別製作許願版,提供大家寫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圖說如下
圖九:廣電系畢業學生驚嘆子獻唱。

圖說如下
圖十:廣電四甲學生陳俊宇播映精彩的旅遊影片。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