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關心世新香港學生 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來訪

發佈日期: 12/5/2017(二) 瀏覽次數 1284

【文/公共事務處 趙頌揚
【圖/公共事務處國際交流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主任鄭偉源、副主任黎旨軒及行政主任黃學軒於12月5日來訪本校,與董事長周成虎、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教務長郭昱瑩及公共事務長葉一璋進行會談。
 
  由於臺灣與香港兩地交流日漸頻繁,目前已有逾8000位香港學生在臺灣就學,而世新本學年度更有106位香港籍學生修讀學位。鄭偉源十分重視在臺港生包括學習、生活及畢業後發展等各層面的發展。會中,特別提及世新的香港校友李三財,不僅是知名的創業家、熱心公益,也為了幫助年輕學子追夢,捐款母校,勉勵學弟妹。
 
  會後,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宴請世新香港學生一同餐敘。鄭偉源除向與會學生介紹辦事處在臺所經辦的業務內容,也提醒大家需注意生活上,臺港的不同之處,特別是在交通方面。由於臺灣車行方向、駕駛座方向與香港相反,香港人在臺必須多加注意道路安全,以免憾事發生;也推薦學生多多搭乘台北便利的公共運輸系統。
 
  香港辦事處主任一行3人與學生相談甚歡,同時也特別感謝世新大學協助籌辦本次座談及午宴,並期盼往後有更多香港學生能夠來到世新大學就讀。
 
圖說如下
圖一: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一行3人與校內主管於校長會客室內商談會晤。

圖說如下
圖二: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黎旨軒副主任與學生相談甚歡。

圖說如下
圖三:鄭偉源於餐敘中特別表達對香港學生的關心。

圖說如下
圖四:辦事處特別感謝世新境外生服務辦公室同仁對香港學生的照顧。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