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勇奪兩岸棒球聯賽亞軍!世新周成虎董事長、吳永乾校長齊祝賀

發佈日期: 12/3/2017(日) 瀏覽次數 1385

【文/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圖/體育室 提供】
 
  第一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於深圳開打,甲組冠亞軍賽由世新大學對上北京市北方工業大學,兩隊盡情在場上較勁,觀賽民眾驚呼連連,最終北方工業大學對世新大學2:0獲勝,世新大學獲得亞軍殊榮。
 
  教練郭昶宏表示,兩岸棒球發展時間不同,大陸球員與初賽、複賽時相比明顯進步,包括棒球觀念、投打跑守各方面都進步很快;世新的選手也透過這次機會獲取經驗,將再接再厲面對其它賽事。世新球員賴冠璋,就讀口傳系大二,他表示,來交流能看看兩岸棒球文化的不同之處,認為深圳的球場很漂亮。
 
  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表示,世新雖未設有體育相關系所,但全力支持校隊及輔導體保生,除了體育項目外,亦需修習學科專業,培養進入社會各行各業的即戰力;勉勵學生在每個階段應當堅持目標、追逐夢想。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學校一直以來相當重視體育活動,不管是籃球、棒球、競技啦啦等,歷年也積極參與全國或國際賽事,斬獲佳績,感謝師生為校增光。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勇奪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亞軍。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棒球隊選手賴冠璋獲得最佳打擊獎。

圖說如下
圖三:「森林王子」張泰山(左七)日前蒞校為世新棒球隊指導打氣;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左五)、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左四)、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左三)與世新大學棒球隊代表合影。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