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北二區「不一樣的大學」教育展 世新薪傳人支援導覽獲肯定

發佈日期: 12/1/2017(五) 瀏覽次數 1026

【文、圖/教務處教學卓越中心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教育部北二區計畫「不一樣的大學」教育成果展,於本(11)月25、26日連續兩天假華山1914文化產業創意園區展開。此次展覽由世新大學翠谷薪傳人擔任活動主持、各主題區域導覽員,並負責貴賓接待等重要工作,表現專業稱職。教育部高教司司長李彥儀致詞時,特別感謝世新大學協助,令整場活動順利進行。
 
  「不一樣的大學」展示北二區過去八年來的優勢教學資源整合成果,透過多元、互動、體驗式的展演方式,體現不一樣的大學「教」、「學」新型態。有鑑於高等教育從傳統菁英教育逐漸轉向大眾化教育,包含世新大學在內的15所夥伴學校,透過共同構築一理想的教學資源共享平台,流通人才、構想、制度等教育資源,期待達成特色辦學、精進教學卓越之綜效,開創臺灣高等教育新格局。
 
  世新大學教務長郭昱瑩、副教務長秦琍琍代表出席,除表達全力支持教育部北二區活動,也替來支援展覽的各系學生加油打氣。副教務長秦琍琍表示,此次世新大學大力支援「不一樣的大學」兩天展覽活動,精挑細選許多優秀又專業的學生擔任工作人員,其中「薪傳人」團隊除充分展現平日紮實的服務訓練成果及薪傳精神,藉由專業與熱情協助展覽圓滿落幕,贏得外界肯定。
 
  「不一樣的大學」教育成果展,除展示實際成果之外,也期待藉此讓參與師生對於新型態教學模式有更多認識並獲得啟發。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執行長周涵怡表示,未來將持續鼓勵教師本身的精進,並提升學生學習自主性,且陸續將推廣範圍擴及全臺,一同為優化臺灣高等教育品質而努力。世新大學身為北二區夥伴學校之一,透過此平台豐富的教學資源共享,亦將持續革新教學成長機制,打造永續校園品牌。
 
圖說如下
圖一:教育部高教司司長李彥儀(中)仔細聆聽現場導覽。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教務長郭昱瑩(右二)及副教務長秦琍琍(左三)代表參與開幕典禮。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新聞系學生擔任活動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

圖說如下
圖四:世新大學薪傳人團隊擔任各主題區域導覽人員。

圖說如下
圖五:薪傳人擔任導覽人員,為到場嘉賓詳細解說展覽內容。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