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人中秋送暖! 關懷弱勢生致贈100份中秋禮盒

發佈日期: 9/30/2017(六) 瀏覽次數 1086

【圖、文/學務處生輔組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每逢重要佳節,世新大學弱勢家庭學生,總會收到滿滿的溫暖,繼春節的年菜禮盒及端午節的粽子禮盒,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唐氏症基金會三度捐贈鳳梨酥愛心禮盒,9月30日學務處在世新校園舉辦「中秋愛心禮捐贈儀式」贈出100份禮盒,盼讓家境清寒或無法返鄉團圓過節的學子,也能在中秋感受佳節溫暖。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是世新校友,平時熱心公益,對社會弱勢秉持服務精神,近年他發現許多家庭過節時買不起禮盒,調查後才知道許多家庭是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此次特別透過實際行動,盼關懷同為世新人的弱勢家庭學弟妹。
 
  「中秋愛心禮捐贈儀式」林正俠及基金會執行長林美智都到場參與,由學務長陳淑滿送上感謝狀及紀念品,林正俠表示,能為母校盡一份心力很有意義,盼能幫助更多的弱勢家庭。陳淑滿指出,依據過往經驗,學生對相關活動心懷感激,而基於保護弱勢家庭學生,避免其被標籤化,活動採線上表單預約,目前100份愛心禮盒已全數發放完畢。
 
  新聞系王姓學生分享:「很謝謝基金會送暖,這個禮盒最想跟家人朋友同享,對於自己是低收入戶能被照顧,覺得很感動。」行管系江姓學生也表示心懷感恩,期許自己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回饋母校學弟妹。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對此次活動獻上敬意,感謝校友對母校之回饋,同時強調世新對關懷弱勢生相當重視,盼中秋佳節學生們都能溫暖度過。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右)捐贈中秋禮盒給世新大學弱勢學生,由學務長陳淑滿代表接收。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學務長陳淑滿(左)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予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世新大學吉祥物「世新虎」與(左至右)生輔組長許永傑、學務長陳淑滿、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執行長林美智合影。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受贈學生親筆寫下感謝卡送給唐氏症基金會。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