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給你最好的空間!副董事長周成虎為世新學生謀舞臺

發佈日期: 5/19/2017(五) 瀏覽次數 3643

【文、圖/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為活化校園空間,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於5月19日上午,在總務長黃英哲、環安組組長周錦松、營繕採購組組長劉孝瑛、營繕採購組郭昶宏陪同之下,前往大禮堂、廣電大樓小劇場巡視。周成虎表示,世新創校有60年歷史,許多設備稍嫌老舊,期盼透過總務處的規劃、各單位的協助,在新一學期有所建設。

  周成虎認為,世新學生個性活潑、課外活動多元,應該提供更多空間,做為其表演舞臺。舉例來說,逾50年歷史的廣電大樓,其中的「小劇場」原設有布幕、投影、音控、燈控室,除了做為表演課、廣播戲劇實作等用途,學生也經常使用此地舉辦成果發表。周成虎建議,應該優化「小劇場」設備,以求舞臺最佳效果。

  此外,世新大禮堂於民國71年落成,因空間使用需求激增,近年正積極進行翻修。除原A201教室規劃為翠谷講堂,大禮堂也將擴充視聽設備,預計今年畢業典禮前完工。而世新運動風氣盛行,周成虎也特別關心六樓舞蹈教室、柔道教室規劃,盼能發揮空間的最大值。他並建議,因學生社團空間有限,可以透過抽籤方式,讓大家公平享用資源。

  104學年度開始,總務處便大力推動校園空間優化,首波空間變革為廣電大樓、圖書館、世界大樓。爾後更在舍我樓成立第二行政中心、產學合作處,並將學生餐廳、男女廁所重整,令人耳目一新。而全體師生引頸期盼的全媒體大樓,已在去年七月動土開工,計劃在民國108年1月正式啟用。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圖左)對於校內空間規劃十分關心。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周成虎認為,廣電大樓小劇場應強力翻修,給學生更好的舞臺。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周成虎在總務長黃英哲(圖左)陪同下,親自視察校內設施。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周成虎前往大禮堂四樓舞蹈教室,由環安組組長周錦松(圖右)擔任說明。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周成虎給予行政同仁諸多寶貴意見。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周成虎巧遇桌球課老師,特別詢問體育場地規劃建議。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A201教室翻修為翠谷講堂,周成虎赴該地巡查。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