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就在明天!【生職涯講座-舍我其誰,夢想起飛】一樣是大學生的他們都是怎麼樣規畫自己的大學生涯,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他們的分享!

發佈日期:11/28/2017(二) 熱門點閱1649
就在明天!【生職涯講座-舍我其誰,夢想起飛】一樣是大學生的他們都是怎麼樣規畫自己的大學生涯,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他們的分享!

【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連絡人/戴培芯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由世新大學在校生的同學自己擔任講師 跟同學介紹他們的人生規劃與經驗!

❤❤【12/13場次】❤❤
◎時間:12:30-14:30
◎地點:舍我樓R102教室

1.朱靜怡同學藉由AIESEC一個人前往一個陌生的國度,40幾天在土耳其擔任國際志工,感受到了土耳其人民的熱情、各種國家的文化碰撞、英文普及的重要性等等,他要跟大家分享自己在土耳其的旅行故事以及跟AIESEC申請國際志工的一些經驗。

2.李靖同學到微軟實習,學會了很多不同的工作經驗及技能,他希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分享,讓大家更瞭解這些資源以及世新大學給他的資源。

3.陳睨同學在大學時期就累積了自己不少的經驗,大學四年級的他已經擁有自己的工作團隊,自己當接案講師以及教同學如何撰寫履歷,他要來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讓大家更瞭解如何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涯。


❤❤【12/27場次】❤❤
◎時間:12:30-14:30
◎地點:舍我樓R102教室

1.吳怡葶同學從大學時期就對生職涯規劃很有興趣,他利用學校的資源在學校打工累積經驗、到人資公司實習,他要來跟大家分享他的經歷以及怎麼樣設計自己的生職涯地圖~

2.林育瑄同學在大學二年級暑假申請了海外實習,在暑假時期去湖南衛視實習,他到了不同的部門學習,他想讓大家知道如何主動爭取機會,利用學校的資源,讓自己的大學生涯更豐富

3.張舒婷同學是AIESEC世新分會的副會長,他透過去美國打工度假發現了人性的美好,意識到離開舒適圈能讓自己有不一樣的成長,快來聽聽看他的分享,讓自己的大學生活也有不一樣的經驗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