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公告104學年度各學系學生辦理轉系、組事宜

發佈日期:4/17/2015(五) 熱門點閱2816

【單位/教務處註冊組】 連絡人/王桃蓉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日期:104年03月12日
文號:教字第 3121 號

依據:世新大學學生轉系辦法及各學系、組申請條件。
公告事項:
一、本校104學年度各學系學生申請轉系、組,訂於4月8日至4月17日辦理。
二、請按照學生轉系辦法及各學系、組申請條件,於規定期限內至相關學系、組(原學系、組及擬轉入學系、組)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各學系、組轉系名額、條件公佈於後。
三、各學系、組轉入年級名額訂定後,仍可不足額錄取;申請轉入人數如超過各系、組訂定名額時,各學系、組得彈性增列錄取名額,惟以不超過該學系、組原核定新生名額連同教育部分發新生名額二成為限。
四、保送升學之離島地區學生不得申請轉系、組,惟情況特殊報經原保送之地方政府同意者不在此限;原住民專班就讀期間,不得申請轉出本專班,如遇特殊情況,經教務會議通過者不在此限。
五、分發陸生申請轉系(組),須於教育部當學年度核定得招收陸生 之系、組範圍內辦理。
六、各學系核准轉系、組學生名單,預定為5月8日公告於各學系及教務處註冊組網頁。

:::

世新大學社群平台

活動日期地點

活動日期: 4/8/2015 ~4/17/2015

地點:各學系辦公室

熱門點閱

1122教師授課手冊1122教師授課手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須知公告

more>>

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113學年度大學繁星推薦招生校系分則查詢(附去年錄取標準)

more>>

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112-2網路申請停修公告

more>>

113學年度行事曆113學年度行事曆

more>>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