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更多消息

公告日期:一百一十一年五月十六日(一)

公告單位:【學務處生涯組

中華航空發展基金會舉辦「我的青航時代─2022×暑期航空營」

聯絡人 謝謦安 annie@mail.shu.edu.tw (分機82583)

  活動日期: (無)
  活動地點: (無)
  參考連結:
  附加檔案:
(無)

「我的青航時代─2022×暑期航空營」活動目的,係藉由產業參訪、業界講師分享等項目,協助對航空業有興趣之學生全面了解航空產業各面向。
比活動預計於8月17日及8月24日分別辦理兩梯次、各三天之營隊活動,每梯次學員人數30人,活動涵蓋國內外航空產業趨勢、航空、空中勤務人員訓練、飛機零件組裝等。
本活動即日起至今年6月27日17點止於官網進行線上報名:https://aircamp.tw,活動免費,由航發會全額贊助。五、敬請協助公告及轉發活動訊息,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活動詳情請洽官網或洽泛科知識 李小姐02-2362-0699分機67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