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型男主播、金鐘得主報到! 傳播教育選世新 讓你變成自己的名牌

發佈日期: 2/26/2018(一) 瀏覽次數 6168

【文/公共事務處 蔣婕妤
【圖/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范惠婷
 
  想變成主播台上帥氣美麗又專業的主播嗎?還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明日之星?世新大學等你來!「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24日北中南同步登場,傳播頂尖世新大學也特別邀請型男主播校友彭志宇、奚安鴻,還有11座廣播金鐘得主唐妮一起回母校,熱情招呼每一位有傳播夢的學弟妹。
 
  TVBS主播彭志宇及台視主播奚安鴻,分別畢業於世新廣電系及口傳系,兩位超人氣「型男主播」一現身就轟動全場,這次以親切大學長身分,來到大博會世新攤位,替有傳播夢的學弟妹解惑,如今是氣象主播的彭志宇透露,其實第一次播氣象就是在世新,更強調世新四年的實作教育讓他理解什麼是「築夢踏實」。奚安鴻說自己的記者夢是在世新時期越來越成熟,更喊話學弟妹:「比起追求名牌大學,不如讓自己就是名牌,世新一定能讓你變成最亮眼的名牌!」
 
  總共榮獲11座廣播金鐘獎、《麻吉同學會》主持人「妮姐姐」唐妮(吳文嫦)這次也特別卸下主持人身分,變身人氣學姊現身攤位,唐妮笑說世新的傳播教育讓她出了社會也很受用,更重要的是走到哪都有世新人,豐富的人脈資源超寶貴,三位人氣學長姊更在台上掛保障:「來念世新!我們照顧大家!」
 
  除了有型男主播和金鐘得主加持,大博會現場更有熱情的世新親善大使薪傳人,替剛放榜的高中學子回答所有疑問。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世新秉持傳播貫穿各學門理念,積極為學子開創無限可能,他也開心表示,大博會主持人曾超群就是世新法律系的學生,非傳播科班出身一樣在傳播領域表現傑出,大博會現場更有許多不同學校教授畢業於世新,顯見世新人才遍布各領域。
 
  世新大學傳播起家,歷史悠久、品牌辨識度極高,今年也榮獲1111人力銀行「2018企業最愛大學」大眾傳播學群全國第一名,「傳播貫穿各學門」理念更是發展要點,包含新聞傳播學院、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及法學院都有傳播對應課程,包含法學院的「法律小劇場」及行管系「學生版政論節目」都是由非傳播專業學系出產,讓學生透過跨領域學習,結合傳播與各學系特色,產製一等一的作品,替每一位有傳播夢的年輕學子打造成功人生的鑰匙。
 
圖說如下 
圖一:2018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TVBS主播彭志宇(左一)、台視主播奚安鴻(左四),還有廣播金鐘得主唐妮(左二)一起回母校站台,開心與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左三)、主持人張品萱(右一)、世新虎合照。
 
圖說如下
圖二:TVBS主播彭志宇畢業於世新廣電系,鼓勵學子加入世新人行列、熱血追夢。
 
圖說如下
圖三:台視主播奚安鴻難得回母校,鼓勵學弟妹把自己打造成最亮眼的品牌。
 
圖說如下
圖四:得過廣播金鐘獎、《麻吉同學會》主持人唐妮分享,職場上走到哪都能有世新人照顧,人脈資源超豐富。
 
圖說如下
圖五:主持人張品萱也是世新新聞系畢業,超活潑的主持風格,一上台就抓住全場目光。
 
圖說如下
圖六:大博會主持人曾超群是世新法律系學生,雖然不是傳播專科出身,主持實力依然驚人。
 
圖說如下
圖七:高中學生對世新大學相當有興趣,擠在攤位前訊問資訊。
 
圖說如下
圖八:世新親善大使薪傳人熱情為學弟妹解惑。
 
圖說如下
圖九: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世新秉持傳播貫穿各領域理念,提供最好的學習品質。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