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啦啦隊競賽傳管系二連霸!世新虎同場獻祝福

發佈日期: 5/11/2017(四) 瀏覽次數 5756

【文/校園記者 黃于庭
【圖/校園記者 高子涵陳可樺
【編輯/公共事務處 潘韜宇
 
  世新大學一年一度的盛事-啦啦隊競賽於5月7日校運會熱鬧登場。今年傳管系以早餐店作為主題,將早餐店內餐點搬上舞台,更由飛兒充當漢堡內餡夾層、化身荷包蛋,再次奪冠,成功二連霸;亞軍則由前兩年第四名的資傳系獲得,這樣的進步讓所有隊員相當興奮。而去年的亞軍觀光系今年則退居第三名。
 
  拉開床單,「傳管早餐店」即出現在眼前,傳管系緊扣早餐店主題,高超的技巧及獨特的創意將早餐店的特色展露無遺。「在末代技巧比賽中還可以拿到二連霸,真的是對我們最好的禮物!」傳管系總召邱慧意感動地說道。她表示,無論在練習或彩排時,啦啦隊的表現一直不理想,甚至連道具都到前一晚才完成,加上去年又是冠軍,使她備感壓力,不過在比賽時的表現令她相當滿意。公布成績當下,歡聲如雷,所有隊員一同衝向舞台,領取那份屬於他們的榮耀。
 
  而今年校運會除了運動員之外,場上也出現另一位主角,世新大學的吉祥物「世新虎」,他不僅造型非常可愛,活力健康的形象也經常出現在校園各式活動場合。世新虎在現場還與啦啦隊員一起嘗試「上電梯」等技巧動作,並與獲獎系所分享得獎喜悅。世新大學副董事長周成虎表示,看見學生們發揮極大創意,拿出所有活力、用盡心思,每一組都令他印象深刻,很高興世新的年輕學子都能如此團結、有向心力。
 
  裁判召集人李敏玲也稱讚,今年各系的表現皆比以往亮眼。近三年評分皆著重於創意、團隊精神,及表演結構編排,技巧僅占百分之五。她說明,為了學生安全著想,目前規劃明年起將取消「競技」部分,改為符合校園安全的「創意啦啦隊」,後續將再召開檢討會與學生進行討論,找出最適合世新的比賽方式。校長吳永乾也肯定,啦啦隊競賽是傳統,能使各系更為團結,不斷激發各屆世新學子們的創意。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大學吉祥物─世新虎為世新大學同學加油打氣。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傳管系以早餐店為主題,內容豐富、緊扣主題,成功二連霸。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傳管系豐富的道具為啦啦舞碼畫龍點睛,蟬聯冠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資傳系以「資傳百貨」為主題,整齊劃一、創意吸睛,獲得第二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資傳系巧妙結合週年慶涵義,祝世新大學61歲生日快樂。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觀光系以月球觀光為主題,融合太空元素,獲得第三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觀光系以玉兔搗藥及吳剛伐桂等角色扣合主題「月球觀光」,榮獲第三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新聞系以「新聞澡堂,闖出名堂!」為口號,拿下第四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世新新聞, 一鳴驚人!」整齊劃一的動作,獲評審青睞,榮獲第四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財金系結合登山主題,齊喊「世新大學,登峰造極!」,創意十足。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財金系以登山為主題,「登峰造極」拿下最佳創意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二:口傳系以「八仙過海」為主題,拿下最佳造型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三:口傳系的八仙過海主題,題材十分新穎討論度極高。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四:公廣系結合過年傳統拿下最佳精神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五:公廣系將擲骰子、放鞭炮、發紅包等春節活動搬到場上。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六:「歡迎來到企管馬戲團!」企管系口號一出,氣勢逼人。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七:資管系結合漫威英雄系列經典英雄,展現熱情拿下第五名。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八:資管系以「那些年,我們心中的英雄」為主題,美譽世新大家長吳永乾校長為世新英雄。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九:世新大學啦啦隊開場精彩表演。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十:世新虎與學生熱情互動,展現青春活力。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一:世新大學運動會啦啦隊比賽,吸引大批學生觀賞、加油。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二:傳管系蟬聯冠軍,難掩興奮之情。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三: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樂見學生積極參與啦啦隊活動。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四:資傳系獲得106學年度運動會競賽總錦標。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五:中文系獲得106學年度運動會精神總錦標。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