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我世新來的」搶手!56家企業來校徵才

發佈日期: 4/27/2017(四) 瀏覽次數 6789

【文/校園記者 黃于庭
【圖/校園記者 侯彩紅
【編輯/公共事務處 李權哲



  「我,世新來的!」在世新大學吉祥物世新虎帶動下,2017校園徵才博覽會於4月26日熱鬧展開。現場共有11個領域、56家企業到場設攤招募人才,釋出超過1500個職缺。有別以往,今年增加了履歷模擬面試專區,有助學生在正式面試時更加順利,完成「畢業即就業」夢想。校長吳永乾致詞時提醒學子,職場競爭每個階段都是現場直播,沒得彩排。他期待學生都能爭取時間、把握機會、果敢向前。

  隨著畢業季來到,大四生即將成為職場新鮮人,世新大學特別舉辦徵才博覽會,替學生與企業接軌,創造雙贏局面,產業類別囊括媒體、文教、電子資訊、政府部門等。學子得以透過多方比較,選擇合適的職缺,提早瞭解就業趨勢及自我興趣。廣電系四年級學生蕭皓文表示,透過徵才博覽會,讓他能更了解職場需求、清楚未來規劃。三立電視台招募人員郭沛軒則說,世新學生充滿活力,希望能找到兼具知識與熱忱的人才。

  世新以傳播起家,今年除了有多家媒體前來設攤,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更將SNG車及攝影棚移至校園,舉辦「夢想領航-記者連線體驗活動」,讓學生親自體驗播報。活動並邀請中天電視台主播林慧蓉、許甫現場示範。許甫特別和學生分享獨門心法「兩感兩動」-即時感及臨場感、語氣生動及走動,期望能協助學生有更好表現。新聞系四年級學生黃靖盛表示,雖然面對攝影機及台下主播相當緊張,卻也能透過參與活動,從中模擬現場播報技巧。

  儘管活動當天忽然下起傾盆大雨,卻絲毫澆不熄企業與學子們的熱情。值得一提的是,為鼓勵學子積極了解各家企業,主辦單位生涯發展組繼去年推出「雲端履歷投遞」後,今年再度規劃「雲端APP抽獎」活動,提供IPAD MINI、藍芽揚聲器、SNAP數位拍立得、小米手環等多樣大獎。學生可至各企業攤位掃描QR Code集章,集滿3家企業即可兌換一張抽獎券,盼能藉此達到人盡其才、產學雙贏的最佳成果。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世新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與會師長祝福活動圓滿順利。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學生開心與世新吉祥物「世新虎」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校長吳永乾勉勵學子勇往直前,把握機會。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台視總經理周法勛帶領團隊前來世新徵才,祝福學子都能找到理想職業。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學生透過徵才博覽會與產業接觸,掌握最新職場動態。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主辦單位今年特別規劃「履歷模擬面試專區」,提供中、英、日文模擬面試。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主播許甫現場示範播報,並提醒參賽者現場連線的「小撇步」。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夢想領航-記者連線體驗活動」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參加。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新聞系學生黃靖盛參加記者連線體驗活動,心情難掩緊張。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廣電系學生蕭皓文連續兩年參加活動,期盼培養自己競爭力。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師長在大雨中仍力挺出席活動,圖為校長吳永乾(圖左)與副校長陳清河(圖右)。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二:世新徵才博覽會吸引11個領域企業來校徵才,現場熱鬧非凡。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