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校慶系列】我世新來的!60周年校慶表揚20位傑出校友

發佈日期: 10/20/2016(四) 瀏覽次數 7206

【文/校園記者鍾語軒
【圖/實習校園記者謝宜芹翁維伶林榆婷

【影音/校園記者梁琬渝、實習校園記者黃于庭
【編輯/校園記者副編輯長譚可盟、攝影長呂冠樺
 

 
  世新大學於10月15日下午舉行60周年校慶晚會暨傑出校友頒獎典禮。縱使現場飄著雨,來自海內外的貴賓、校友及各系啦啦隊仍在踏上紅毯時展現朝氣活力,接受師生喝采。頒獎典禮也特別邀請校友黃子佼、陳怡君擔任主持人,增添不少光彩及歡笑。
 
  世新大學60周年校慶一共表揚20位傑出校友,包括唐秋鈴、鄭儀英、朱界陽、劉哲宗、張光斗、齊永強、闕聰華、黃鴻鈞、趙善意、范振和、李昌頫、楊政城、邱春杏、黃子佼、趙天麟、王為中、蔣珮珮、翁誌聰、陳育琳、劉德凱,特殊貢獻獎則是由世新公關學友會獲得。
 
  「我應該是60年以來,第一個得獎還可以上台主持、表演的人吧!」黃子佼在典禮上幽默表示,自己身兼數職,「上週沒獲得金鐘獎,我並不難過,也不沮喪,因為金鐘獎一年一次,傑出校友獎卻一生一次。」另外他還提到,現今社會太多雜音,盼學弟妹能與他攜手傳播正向能量,學習如何判斷是非,不陷入負面心境,做自己想做的事。
 
  頒獎典禮中也穿插音樂表演,校友虞戡平、范廣慧及楊耀東特地回校大顯身手,勾起大夥兒求學回憶。校內社團如熱舞社、拿珊瑪谷社、流行音樂中心則帶來歌曲〈我世新來的〉,展現學生青春活力。另外,世新合唱團歷屆成員也紛紛歸隊,身著世新專科時代制服,重現當年景象。身為合唱團一員,同時也是本屆傑出校友得主,張光斗提議,希望每年都能頒發傑出校友獎,鼓勵在各個領域中發光發熱的「世新人」。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一:校友們步上頒獎典禮紅毯,接受學弟妹熱情歡呼。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二:校友們在雨中熱情不滅,在紅毯上與學弟妹擊掌握手。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三:花蓮校友會成員出席母校活動,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此圖說明如下
圖四:會場以「60 ON AIR」布景傳遞聲聲不息概念,圖為世新董事長成嘉玲及主持人黃子佼。

此圖說明如下
圖五:傑出校友頒獎典禮上,黃子佼與陳怡君展現主持功力,成功炒熱現場氣氛。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六:黃子佼不僅是本屆傑出校友得主,同時身兼典禮主持、表演人。

此圖說明如下
圖七:黃芳男代表公關學友會領取特殊貢獻獎。

此圖說明如下
圖八:出席校友給予得獎人最熱烈的祝福。

此圖說明如下
圖九:本屆傑出校友得主劉德凱在提到創辦人成舍我時低頭哽咽。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看到許久未見的老同學上台受獎,校友臉上充滿笑容。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一:全國冠軍七連霸世新啦啦隊,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二:校友虞戡平(圖右)、范廣慧(圖左)及楊耀東(圖中)與世新合唱團共同歡唱。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三:當熟悉的旋律再度響起,本屆傑出校友得主鄭儀英不禁跟著合唱。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四:學生社團為六十周年校慶帶來精彩的舞蹈及歌唱表演。

此圖說明如下
圖十五:表演團體及貴賓們上臺合唱生日快樂歌,頒獎典禮圓滿落幕。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