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響力最大行銷集團訪問世新 電通讚嘆智能棚與人才培育

發佈日期: 11/23/2022(三) 瀏覽次數 516

【文、圖/公共事務室】

  為布局學生職涯發展,拓展產學合作範圍,世新大學日前安排教授群前往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交流,電通於21日回訪世新大學,由電通集團媒體事業群執行長盧炳勳、數位長邵懿文率領逾30人團隊,特別參觀世新智能攝製基地,期待深化合作、培育新時代廣告人,其中以數據商務為主要服務的集團子品牌美庫爾台灣,更已啟動與世新資訊管理學系的課程合作,規劃尋找優秀學生到企業實習。

  參訪活動由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副校長楊盛昱、副校長兼教務長賴正能、副教務長兼終身教育學院院長劉峰旭、公共事務室主任唐淑珍、全媒體中心主任鄭旭峰與廣播電視電影學系教師李武錚等人共同與會。作為台灣最大的廣告媒體代理集團,電通參訪團涵蓋多元類型的行銷傳播品牌,囊括了行銷最重要的創意、數據和技術三大層面,此次參訪更有負責Web3、元宇宙的部門團隊一起參與,不僅期待能銜接世新智能攝製基地的虛擬攝製模式,為廣告製作提出新方案,也藉此拓展與世新各系所教授、學生媒合的機會。

  「自去年以來,世新智能攝製基地是整個廣告業界非常矚目的一個項目!」曾在世新兼任教書,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媒體事業群執行長暨貝立德總經理/CEO盧炳勳表示,很高興與集團的大家一同前來參觀,直言智能攝影技術將為廣告界帶來轉變,相關的流程管理和控制,都是業界迫切需要進步的地方,期待電通與世新有更多合作機會,將雙方所有專長發揮的淋漓盡致。

  世新除了有頂尖設備令人驚艷,人才培育與實力表現也讓業界有目共睹。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數位長邵懿文指出,「我覺得世新人,尤其在文化藝術領域,一直都有很好的表現,也都是引領下一代很重要的影響者,所以我覺得世新在培育人才這個部分,真的蠻厲害的!」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美庫爾台灣執行長蔡秀麗也分享,因看重世新資管系學生在使用數據與行銷科技的能力,已展開雙方的課程合作,規劃開設工作坊,期待通過課程培育的學生能到企業實習,學以致用。

  隨著媒體朝向數位化發展,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期盼未來在「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的辦學特色下,不僅新聞傳播學院,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及法律學院也將密切結合新媒體領域,讓教學與研究皆更貼近智能社會的需求,為傳播教育創立新典範。

圖說如下
圖一:影響力最大的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組團參訪世新大學智能攝製基地

圖說如下
圖二: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美庫爾台灣執行長蔡秀麗(左)實際體驗智能攝影技術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