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世新女籃再奪冠!全國中學校際籃球賽壓倒性勝出

發佈日期: 7/27/2020(一) 瀏覽次數 679

【文/公共事務室】
【圖/苗栗縣世新大學校友會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3月助隊打下隊史第一座UBA公開女一級金盃,帶著MVP告別UBA戰場的林蝶、羅家姊妹羅培甄、羅培儀及方妤從大專戰場「畢業」投入WSBL戰場,世新女籃以全新組合再出發,於7月25日至7月26日以公開組女子參加109年全國中學校際籃球賽,最終以冠軍壓倒性勝出!
 
  週末一連兩天四場的賽事,猛虎小妞以全新組合出發,透過不同體系及強度的隊伍,建立新團隊默契藉以磨合及調整。防疫期間,世新女籃把握每次得來不易的磨練機會,利用暑假期間為全新組合打下基底,全力為新的團隊組合創造新氣象,以「世不可擋,團結一新」的基礎不斷努力。
 
  此次拿下冠軍除了歸功猛虎小妞的強勁實力,球員們也特別感謝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及苗栗縣世新大學校友會的學長姊,親自到場支持給予猛虎小妞最大鼓勵。
 
  相信各位粉絲的支持,會是猛虎小妞進步的最大動力,世新女籃將不負眾望帶著廣大球迷的能量,以全新組合接連再創佳績!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女籃以全新組合再出發,於109年全國中學校際籃球賽再度奪冠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校友會總會謝雷諾理事長及苗栗縣世新大學校友會的學長姊,親自到場支持給予猛虎小妞鼓勵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