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肺炎防疫讓第一線再受矚!世新公廣訪基層醫護吐心聲

發佈日期: 4/7/2020(二) 瀏覽次數 861

【文、圖/公共關係暨廣告畢業籌備團隊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自新型冠狀肺炎爆發以來,全球人心惶惶,避之唯恐不及。在人人自危的全球氛圍之下,卻有一群人願意挺身站在第一線,為防疫貢獻。對此,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畢業籌備團隊開始尋找社會上那些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人,透過基層醫護人員的角度出發,透過鏡頭了解他們面對這份工作的心路歷程。
 
  世新公廣畢籌團隊近日於粉專上發起「溫暖的大人」企劃,找尋社會上那些即使沒人看見卻依舊堅持走在自己道路上的人,同時也在粉專上募集網友意見,探訪了動保專員、警察、清潔人員等等各自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的溫暖大人,並藉由此次機會表達對他們的感謝。
 
  當中,世新公廣畢籌訪問一名在醫院任職護理師四年多的楊小姐,她表示醫護人員之於病患的關係不僅止於個人與個人,而是個人與一整個家庭的對話。訪談過程中,楊小姐特別分享了被選為照護染病者或是可能染病者的同事更換隔離衣的影片,言談間也透露了醫護人員其實和一般人一樣也會恐懼,但和其他受訪者一樣,使他們毅然堅持的理由便是那份使命感!
 
  世新公廣系畢籌團隊期望透過此次企劃,讓大眾能反思到自己正享受著的一切,都是靠這些人的無私奉獻所換來的。同時團隊也藉由此次機會,邀請這些溫暖大人參加將在今年5月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的畢業展「無恆模式」。


世新公廣畢籌粉絲專頁:https://pse.is/RNNC8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公廣畢籌團隊訪問近期努力在防疫第一線的基層醫護人員(圖擷取自影片)

圖說如下
圖二:醫護人員更換隔離衣照護新冠肺炎感染者(圖擷取自影片)

圖說如下
圖三:除了醫護人員,世新公廣畢籌團隊另外也訪問了在各個領域默默耕耘付出的溫暖大人(圖擷取
自影片)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