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影】知名校友沈玉琳回娘家!體驗全媒體高階設備直呼OMG

發佈日期: 7/30/2019(二) 瀏覽次數 1807

【文/公共事務室 胡琁晴
【影/年代創新秘笈攝影團隊】

  「亞洲夢工廠」就在世新!數位新媒體時代來臨,世新大學持續並積極地全面性發展「全媒體教育」,歷時三年,以「傳播貫穿各學門,服務全校師生」為宗旨,並在2019年正式啟用全媒體大樓,希望能提供一個激發學生學習動力,與產業界先端科技接軌的數位整合環境。

  為快速提升世新大學全媒體大樓之知名度,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積極規畫了許多活動及宣傳計畫,於七月特別找來年代「創新秘笈」團隊,並邀請知名校友沈玉琳回娘家參觀,逐一曝光全媒體大樓各樓層特色,讓世新師生及外界,皆可藉此深入了解全媒體大樓豐富的教學資源與先進的產製設備。

  影片中沈玉琳與廣電系林佳儀老師在全媒體大樓體驗各種設備,並產生有趣互動,沈玉琳也分享當初三專所學對現今工作幫助,世新對自己的意義,以及全媒體大樓的初體驗心得等等,現在就讓我們跟隨知名校友沈玉琳,一同揭開全媒體大樓的神秘面紗吧!

新聞專題連結:https://youtu.be/BTORxuKvPng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