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打造華人常春藤 優久聯盟邀超強系列曝光各校特色

發佈日期: 7/26/2019(五) 瀏覽次數 1895

【文/公共事務室 賴巧凡
【影/超強系列SuperAwesome



  7月份大學指考落幕,成績發布後,正值準大學生們選填指考志願的日子。你有想過讀一所大學,還能同時學習12所大學的課程,甚至拿到兩校雙主修證書嗎?由世新大學、東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淡江大學、銘傳大學、輔仁大學、實踐大學、大同大學、臺北醫學大學、中原大學、逢甲大學及靜宜大學共12所「辦學績優、歷史悠久」的私立大學組成的優久大學聯盟,邀請Youtuber「超強系列」一同合作,讓學生們有興趣選讀優久大學聯盟的大學! ,一起看看各校有趣的特色!

  世新大學作為臺灣傳播教育領頭羊,特別由專業的公共事務室操刀執行本次的招生廣告案,3月時邀請Youtuber異鄉人Outlander合作,以饒舌的方式譜出「優久12門派」,影片創下2萬多次的高點閱率;此次邀請同為Youtuber的超強系列SuperAwesome合作,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情境短劇呈現12所大學的趣味特色,吸引準大學生們的目光。影片自24日晚間上線,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了破千次的點擊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我的母校!」、「OO大學校友簽到!」、「校友來按讚!」等肯定學校的回應。

  優久大學聯盟崔文慧執行長指出,各大學透過互相結盟、教學資源共享等優勢,不只補足大學系所本身的不足,也讓學子們有更多學習的選擇。只要是聯盟在校生,即可在「優久跨校共享課程選課系統」內跨校選課;聯盟更於106學年度起共同推動e化教學系統,建置開放式課程,提升資源互享的流通性,期盼共同打造出華人常春藤盟校;優久大學聯盟也首度於107學年度試辦跨校雙主修、輔系、交換生學生,提供學生更優質及多元化的選擇。

  崔執行長表示,非常感謝世新大學公共事務室發揮世新的傳播專長,辛苦地趕在指考選填志願的檔期前,完成超強系列影片製作,希望把優久聯盟各校的特色以幽默輕鬆的方式呈現出來給年輕的準大學生們,以達到聯盟各校合作宣傳的目的!

  現在,就讓超強系列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優久大學聯盟12校的特色吧!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eF7Zf6Yxo

影片文本: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e3zb0bI1WYF6_QjZpQMFcqt85mOpVv/view?usp=sharing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