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與國際接軌!傳播學院成果發表會展現創新能量

發佈日期: 6/21/2019(五) 瀏覽次數 729

【文/新聞傳播學院  提供】
【圖/校園實習記者  江芝語
【編輯/公共事務室】
 
  新聞傳播學院於108年6月11日至6月14日,於管理學院大樓一樓辦理「重點學門暨特色研究聯合成果展」,現場除了靜態的研究成果展現外,也展示許多動態成果,包括電影、歌曲MV、互動式設備等等,讓參與者能更輕鬆接觸並體驗研究成果。
 
  本次展覽中新聞傳播學院共有1件重點學門及8件特色研究案,重點學門為「全媒體全行動」教學研發案,發表了傳播學院大一學生手機使用普查成果外,也深入瞭解學生最想學習的手機傳播技能,進而領先學界及業界開發手機傳播課程。
 
  8件特色研究則因應各系專長而有不同面向的成果展現,包括新聞系研究360度影片應用在新聞報導之利弊、圖傳系研究行動閱讀對高齡者的影響、傳管系研究網路時代對於健康傳播的認識以及對電影票房的影響等等,而廣電系發揮研究與創作的專業,拍攝影片的同時也將數位化表件導入製片過程,讓劇組作業更有效率,另外流行音樂製作小組也利用研究過程創作出6張全新專輯,所有的研究成果都期望讓老師及學生,在現今多面向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強化學生學能技巧並拓展更多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世新大學新聞系為了走向數位時代,這次除了藉由工作坊培養學生的數位技能,未來也計畫在小世界實習媒體上定期推出360°VR影音新聞報導,以便和國際的技術接軌。為期四天的成果發表會,新聞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及每位參與老師,均努力與大家分享研究成果,期待透過更多交流與跨領域研究,激發更好的方向與靈感。
 
圖說如下
圖一:傳播學院院長溫偉群親臨現場給予鼓勵

圖說如下
圖二:現場學生參觀傳播學院成果展

圖說如下
圖三:傳播學院期末成果展動態影音播放

圖說如下
圖四:傳播學院期末成果展現場

圖說如下
圖五:傳播學院期末成果展電視影音呈現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