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睽違兩屆奪回大專啦啦隊冠軍!世新啦啦隊霸者回歸

發佈日期: 5/27/2019(一) 瀏覽次數 3818

【文、圖/體育室 提供】
【編輯/公共事務室】
 
  107學年度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5月25日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接連兩天進行了小組及團體之比賽。世新大學本次不負眾望,將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冠軍抱回家,回歸王者冠軍!

  5月25日第一天的賽事,進行了小組形式之賽程。其中「公開女生五人組」由林芸臻、陳韻、楊子萱、潘念序及蘇品云取得第三名之佳績。更值得慶祝的是,由田家瑋、林亮東、張永海、許炳瑩及陳柏明組成之「公開男女混合五人組」,從全國6組強隊中脫穎而出,奪取了第一名,本屆畢業生田家瑋、林亮東、袁瑋梵及施姵彣給自己及隊友們獻上最好的冠軍表現。

  本次賽事的重頭戲,即為26日「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之賽事。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教練及選手們平時付出的辛勞及努力、揮灑出的汗水及淚水,就是為了在這30秒的口號展現,以及150秒內的音樂搭配流程,展現出團隊最精采無瑕的默契演出。

  世新歷經去年的失利,將此化為向前的動力。賽事之中,連續多次漂亮的地板騰翻動作、單底及多底技巧動作、籃形拋投、快速連接變化多端之金字塔動作,以及聲勢宏亮的口號,呼應出王者冠軍的氣勢。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冠軍之門再度為世新打開、重返榮耀稱霸全國;如此佳績,對於教練及選手均是一個最大的肯定。最終本次107學年度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世新以2金1銅,帶著獎項及全場的掌聲滿載而歸!
 
圖說如下

圖一:世新啦啦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冠軍

圖說如下
圖二:世新大學啦啦隊大家長李敏玲教練,高舉冠軍獎盃與選手一同沉浸在喜悅中

圖說如下

圖三:世新啦啦隊「公開女生五人組」-第三名(林芸臻、陳韻、楊子萱、潘念序、蘇品云)

圖說如下
圖四:「公開男女混合五人組」-第一名(田家瑋、林亮東、張永海、許炳瑩、陳柏明)

圖說如下
圖五:選手打響「SHU王者冠軍」口號

圖說如下
圖六:選手高喊「世新世新、世界之星,世新世新、王者冠軍,we are NO.1」口號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