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第一屆排球校友盃盛大開幕 校友們大顯身手

發佈日期: 4/26/2019(五) 瀏覽次數 641

【文 / 體育室 林俞樺 提供】
【圖 / 公共事務室 范惠婷 / 體育室 梁普琳、鄧婉菁】


  108學年度世新大學第一屆排球校友盃於今(20)日盛大舉辦,校友們共組成了22支隊伍來參與比賽,為期兩天的賽程,讓球員們能大顯身手,也藉著這次機會能夠讓畢業已久的校友們再次相聚,重溫青春的大學時光,找回以往與隊友的默契,期望這次的比賽能夠順利進行並且延續下去。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說道,藉由球賽集合校友的力量,重返校園維繫彼此情感。看著熱血沸騰的比賽,讓不擅長打排球的校長也希望有機會能夠與校友一同參與比賽。

  理事長謝雷諾對於校友盃更是讚譽有佳,期盼來自各地的校友可以再次聚集於此,也希望可以透過這難得的機會關注學校在各大領域的成就,將校方、校友、學生等多方面連結增加彼此互動,共同提升學校品質,成為世新大學無形的資產!除了延續排球與籃球校友盃外,也不排除舉辦羽球、棒球等運動賽事,帶動校園氣氛。


圖說如下
圖一:吳永乾校長盛大開幕主持第一屆排球校友盃。


圖說如下
圖二:理事長謝雷諾對於校友盃更是讚譽有佳,期盼來自各地的校友可以再次聚集於此。


圖說如下
圖三:球賽集合校友的力量,重返校園維繫彼此情感。


圖說如下
圖四:108學年度世新大學第一屆排球校友盃盛大舉辦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