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世新大學桌機平板logo 世新大學mobile-logo

世新大學FBInstagramyoutube世新app

【圖輯】刷新隊史最佳新紀錄!世新女籃登UBA亞軍

發佈日期: 3/25/2019(一) 瀏覽次數 4000

【文/校園記者 林榆婷
【圖/校園記者 林榆婷李奇軒
【編輯/公共事務室 張家瑀
 
    刷新創校以來紀錄,世新女籃首次闖入大專籃球聯賽一級賽事最高殿堂,本場賽季創下許多風光紀錄,先是淘汰擁有最多UBA女籃冠軍的文化大學取得四強門票,又打敗奪冠大熱門北市大進入冠軍賽,於24日再次對上去年季殿軍之役上的勁敵佛光大學。冠軍戰開賽前,世新女籃球員們在全場球迷尖叫聲中牽著親友,與世新大學董事長周成虎、校長吳永乾、副校長陳清河擊掌入場,氣氛熱血沸騰。
 
    面對球風沉穩的對手,世新開賽前半場打出強烈企圖心,在梁雅媚、陳育緹等人積極出手下,試圖延續昨日氣勢奪取勝利,無奈第二節開始林蝶的在禁區遭佛光中鋒劉昕妤賣力封阻,世新在對手嚴密防守與多次的失誤壓力下,被佛光趁勢拉大差距,末節雖找回默契,試圖追分逆轉,仍不敵手感火燙的對手,終場世新以54:73敗給佛光大學,拿下107年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亞軍。
 
    即使未能延續去年攻勢再勝佛光,但世新女籃雖敗猶榮,不只突破季軍成績,更創隊史新紀錄!而率隊闖入冠軍戰的球隊最大功臣林蝶昨日帶回14分、17籃板的「雙十」優異成績,成為本季籃板后,對於在冠軍戰禁區失效,林蝶表示自己太過急躁,才會讓對手有機可趁,未來會更緊守每顆籃板機會,為世新再取好成績。而教練何正峰賽後也鼓勵所有球員:「今天的我們也許沒有調整到最好,但一路走來大家都盡了最大全力,才能獲得創隊史紀錄的好成績。」
 
    今年女籃中的梁雅媚、胡景筑與歐馨嬪即將從世新畢業,三人在冠軍戰結束後顯得格外傷感,除了感謝隊友與教練的一同努力,讓她們能夠在大學生涯中兩次踏入小巨蛋,也十分感謝世新大學為了不讓體保生擔心未來的發展,提供獎學金和學雜費減免優惠外,更安排課程與實際操演,使球員也能夠從運動龍、主播龍等課程中結合自身體育知識與傳播技能,學習到體育傳播的能力,讓她們能夠發展出體育才能外的路線,甚至安排日本異地訓練課程精進球技;世新大學雖然沒有體育相關科系,卻給予球員最好的福利。三人最後也互相跟隊友喊話,希望明年世新女籃能再進小巨蛋,圓一場新的冠軍夢!





以下為圖輯35張,所有圖輯內容均為上方內容,目前為圖輯1

圖輯2

圖輯3

圖輯4

圖輯5

圖輯6

圖輯7

圖輯8

圖輯9

圖輯10

圖輯11

圖輯13

圖輯14

圖輯15

圖輯16

圖輯17

圖輯18

圖輯19

圖輯20

圖輯21

圖輯22

圖輯23

圖輯24

圖輯25

圖輯26

圖輯27

圖輯28
 
圖輯29

圖輯30

圖輯31

圖輯32

圖輯33

圖輯34


圖輯35
 

:::

優久聯盟網站(另開視窗)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另開視窗)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世新大學 版權所有 Shih Hsi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